mac虚拟机卡死在启动windows(mac虚拟机卡住了怎么办)

苹果电脑卡在了Windows系统开机界面 怎么办?

重启电脑后重新进入Windows系统试试

不行的话重启 按option键

选择Mac系统 进入Mac系统后使用磁盘转换助理

移除Windows再重新安装一遍系统试试!这个问题一般都是系统出了故障,建议重新安装系统!

虚拟机卡在正在启动windows?

以前是否正常使用这系统。

最近改动什么东西了吗,例如驱动程序,或者安装什么软件了。

1、重启电脑,按F8,出现选择菜单。

2、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安全模式都试下,如果能进入安全模式可以卸载最近安装的软件或者驱动。

3、如果还是这样,只能重做系统了。

苹果电脑卡在了Windows系统开机界面 怎么办

 一、首先可以看看该故障出现的原因是否是因为启动了acpi造成的,大家试着重启一下计算机,然后在系统还没有启动好的时候按F11进入BIOS,接下来禁用ACPI,然后再次重启计算机即可。

 

 二、大家若是有系统安装盘的话,可以试着利用系统盘引导进入系统,然后将分区中的Winload.exe覆盖替换一下。替换方式很简单,大家若

是安装在c盘,则将文件路径更改为:C:\Windows\System32\Winload.exe即可,如果是将系统安装在D盘或者是E盘,则将C更

改为D或者E就可以了。

关于mac虚拟机卡死在启动windows和mac虚拟机卡住了怎么办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