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信用卡绑定(Google play 绑定信用卡)

谷歌play添加国内支付方式

谷歌play添加国内支付方式:如果是借记卡,那么可以去?Google Wallet,在左侧「付款方式」选项卡中,点击「添加付款方式」,根据提示完成绑定就可。

但大部分国内支持外币的都是信用卡,此时如果在 Google Wallet 绑定,会提示「从产品不接受信用卡付款」从而无法添加。我们就必须换个渠道,从「Play 商店」App进入绑定。

买入google play礼品卡也是一种方式

如果业务绑定了信用卡,但是仍旧不能支付,可能是绑卡存在延期。相对于绑定信用卡,购买Google Play礼品卡更为简单。

礼品卡其实就是google play兑换码的一种,业务可以在淘宝上购买礼品卡,但礼品卡存在一定的限制。但礼品卡是分区域的,只能购买账户归属地礼品卡,否则不能充值到账号中。

如何在Google Play上使用银联信用卡?

现在Google play上绑定你的银联信用卡,然后就可以使用了,如果不支持银联信用卡,那就不能使用。

招商银行的visa卡支持谷歌play吗?

visa的卡很多行都可以办,譬如招行。具体怎么办问银行吧,在填google wallet资料的时候,卡填自己的visa卡,地址填香港也行,填美国也行就能通过了。但是只能付款,不能提款。同时收费app和有应用内收费的app,大陆用户也是看不到的。也就是说收费app和应用内收费的app就不要放到Google Play了。?

可能比较细心一点的人都发现了,在支付方式这里面还可以添加信用卡或者是借记卡里,它并不支持大陆的银行普遍发的银联卡,它是支持类似于visa或者是master card这种在国际上非常通用的卡种,但是绝大多数人都知道啊,支持这两个发卡渠道的卡,绝大部分都是信用卡,也就是说要有良好的信用资质,而且要年满18周岁,但是我刚刚说过这里的绝大部分都是信用卡,类似于visa或者是master卡的,都是有借记卡存在的,借记卡也就是存进去再花,不同于信用卡,你先画然后再存,也不需要什么资产调查呀,资金来源啊等等等等,也就是说不是银联的借记卡,而且你不用年满18周岁也可以。办理这张卡。

招商银行的visa卡支持谷歌play吗?

支持的,目前谷歌play支持的只有visa和master card这类信用卡或者借记卡。只要你有这两类卡就可以在谷歌play的支付方式里面绑定你的卡。这样你就可以在谷歌play里买游戏或者充值游戏了。

怎么样办理visa卡?

首先,可以去银行的官网申请visa的借记卡。提交申请以后会给你发来一个短信,里面有你的卡号和你的发卡所在的银行,在7个工作日内去该银行领取visa卡。从收到短信到得到这张卡,前前后后大概需要花费20几天的时间。具体的时间还是要看当地银行的情况来定的。

谷歌商店支持的信用卡

谷歌商店一般支持visa信用卡。

对于需要通过谷歌商店来购买商品的小伙伴来讲,很多人不知道怎么进行支付,同时也不知道怎么绑定银行卡。事实上,谷歌商店所支持的银行卡非常多,甚至已经支持了虚拟信用卡。如果用户想要绑定谷歌商店的信用卡的话,用户只需要选择visa类型的信用卡就可以了。与此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线上转换的方式来消费,这个方式比较适合境外用户。

一、谷歌商店不支持国内的银行储蓄卡。

GooglePlay尚不支持国内的储蓄卡、银联卡支付。可以使用国际信用卡VISA、MasterCard来注册,如果没有,这些卡片在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都有提供办理。

二、visa卡支持谷歌商店。

国内很多银行都是和visa组织合作的,这些带有visa标识的都是visa信用卡,国内刷卡消费走的都是银联线路,国外刷卡走的都是visa线路;而如果硬是要说visa信用卡哪个银行好的话,到有以下几点建议与大家分享:

1、工农中建四家大行,尽量不要申请,并不是他们家的卡不好,而是卡申请通过率低,而且服务态度,大家也都是知道的;

2、尽量选择有免年费政策的visa卡;

3、看看可有额度多少,尽量选择大额度的申请,资产不够硬,可以试着以卡办卡;

4、尽量选择代发工资的银行办理,申请通过率高,初始额度也会给的高,关键是日后可以关联还款,这样也比较方便;

5、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一个月往你准备申请VISA卡的那家银行,办理一张借记卡或储蓄卡;目的都是为了顺利办卡和提额;

6、考虑下挂失是否有免赔责任,看看补卡手续费用等。

请问一下google商店里面绑定付款的借记卡能绑定哪家银行的借记卡?

卡Visa、 爱购卡visa单币卡、工商银行牡丹国际借记卡,中国银行长城跨境通国际借记卡、浦发visa卡、交行 VISA 卡等。

1. 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到谷歌商店,打开谷歌商店(手机安卓,苹果系统,2021官方版)登录您的账户,点击左上角的菜单图标,打开抽屉菜单栏,点击账户选择支付方式,最后点击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填写相应的信息根据需要进行绑定;需要注意的是,价格货币应为用户添加银行卡时输入的地址货币。如果你想改变它,你需要改变你的信息。如果是借记卡,转到谷歌钱包,点击左边选项卡中的“添加支付方法”,按照说明完成绑定。

2. 要注册一个App Store开发者账户,你需要在25美元的注册费用上附加一张信用卡。由于绑定的信用卡不支持中国大陆,给许多想注册谷歌Play开发者账户的同行带来了很多麻烦。谷歌暂不支持国内借记卡和银联卡,您可以使用国际信用卡维萨和万事达进行注册。如果没有,这些卡可以在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使用。

3.如果你想公布收费项目,你需要注册一个商业账户,由更少的国家支持(只有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新西兰、西班牙、英国和美国),这个地址不能填满一个假地址上面。因为这涉及到收钱和纳税,如果你没有合法的美国纳税申报身份,你最多可以赚500美元。

拓展资料

VISA信用卡办理流程如下:

1. 申请人需要选择正确的银行申请信用卡。申请信用卡前,申请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社保缴费证明等资料。

2. 去一家你选择的银行,填写签证申请,并提供个人身份证明。

3.申请VISA信用卡,需提供个人收入证明和职业工作证明。

4. 银行可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资产证明,这将有助于提高VISA卡的额度。

5. 大学生申请VISA卡,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