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earthengine申请账号被秒拒(google earth engine申请账号被秒拒)

google earth打不开怎么办

google earth打不开怎么办?谷歌地球打不开原因及解决方法

Google Earth打不开不是软件本身的问题,而是国情所至,以前,Google在国内时,情况还好,自从搬到HK去以后,时不时的都要出点问题,就象这些天,又出现了打不开的情况,解决方法如下:

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有个hosts文件,这个文件是google的专用设置文件(对其它软件不起作用,放心改),起配置IP的作用,这文件是玩Google earth必须要接触的文件,有以下两个原因。

1、Google earth的服务器地址经常要变。Google在全世界有许许多多的服务器,因为国情的问题或IP被封杀等问题,会造成连不上服务器。那么,就需要手动改变服务器地址,让它与美国、台湾等的服务器直接相连。俗称"“。

2、某些软件看这个文件不顺眼,要改这文件。确定文件是否被修改,可以看hosts里面每行的内容,有的在IP地址前面被打上了#,或IP地址被删除。这是由于国内的某些杀毒软件常会偷偷地干这种事。为了应付被恶意修改,除了备份该文件外,有时还需要手工修改。

继续操作吧~

1、打开hosts,清空里面的所有内容。

2、将以下几行字,复制到hosts文件里,保存退出,那就能正常运行GE了!

127.0.0.1 Localhost

173.194.64.141

173.194.46.19

173.194.46.1 kh.google.com

203.208.36.1 kh.google.com

203.208.36.2 kh.google.com

203.208.36.3 kh.google.com

203.208.36.4 kh.google.com

203.208.36.5 kh.google.com

以上地址为最近刚启用的北京服务器地址,速度很快,但不知在天朝能存活多久。当这些IP不能用时,可以在ping.chinaz.com中查询kh.google.com,选个能用的IP,如下图中的香港:

注意:如你安装了360安全卫士的话,你必须在360安全卫士信任列表中“设置ww.panoramio.com访问时被跳转到指定IP(网站在访问时,被跳转到一个IP地址: 74.125.141.141 )”为信任,否则360会阻止它,干扰谷歌地球的正常使用。

具体方法很简单,你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木马查杀”,结果会出现“网站在访问时,被跳转到一个IP地址:74.125.141.141”你只要勾选“信任”选项即可。再就是也可能你安装了360浏览器被阻止,建议安装正规的IE浏览器。

最后再说一点:Google earth比较占内存,有时运行当中内存占满,就需要重启程序,这很正常。另外,在Google earth中如果保存的轨迹、路点太多,占了大量缓存,也有可能打不开程序,这时就需要清空Google earth的缓存,即把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Low\Google\GoogleEarth目录下全清空,就OK了。

我申请google app engine 收到验证码了,但是进下一步的时候网络断了 ,现在进不去下一步

被墙了。

搜东西也是一样的,一般刷新一下就无法访问了。然后隔一段时间又可以进。

这是人为的故意制造GOOGLE“服务不稳定”的表现。

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翻出去!

按装GOOGLE地图后,打开后出现无法连接到GOOGLE地球服务器以激活您的帐户

到Google网站申请一个Google账户就行了。当然,不登陆账号好像也不影响使用,把那个框关掉就行了

如何注册Google App Engine

申请Google App Engine并创建appid

申请注册一个Google App Engine账号。没有Gmail账号先注册一个, 用你的Gmaill账号登录。

登录之后,自动转向Application注册页面,:

接下来的页面,输入你的手机号码,需要注意的是,手机号码前面要+86(中国区号) 格式如:+86 13888888888。

然后等待收取手机短信,收到短信后(一串数字号码)填入,点send提交.

提交完成之后,GAE账号即被激活,然后就可以创建新的应用程序了。转入“My Applications”页面,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新建应用

个Gmail账户最多可以创建十个GAE应用,每个应用每天1G免费流量。这里我们只创建一个应用就可以了。进入下一步,填写新应用的必要信息,如下图。

在图中第一处添加一个应用名称,如abc555,验证一下是否可用,如果显示“Yes”那么abc555就是你的Appid(记住这个id),而

abc555.appspot.com就是你的应用服务器地址了。第二个空可随便填,点击Create Application按钮提交

提交之后,就能看到这个页面,就说明你已经成功创建了一个新的应用,你也可以点击应用名称,进入控制面板进行管理。

如何申请Google App Engine并创建appid

申请Google App Engine并创建appid

1

申请注册一个Google App Engine账号。没有Gmail账号先注册一个, 用你的Gmaill账号登录。

2

登录之后,自动转向Application注册页面,如下图:

3

接下来的页面,输入你的手机号码,需要注意的是,手机号码前面要+86(中国区号) 格式如:+86 13888888888。

4

然后等待收取手机短信,收到短信后(一串数字号码)填入下图表单,点send提交.

5

提交完成之后,GAE账号即被激活,然后就可以创建新的应用程序了。转入“My Applications”页面,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新建应用

6

一个Gmail账户最多可以创建十个GAE应用,每个应用每天1G免费流量。这里我们只创建一个应用就可以了。进入下一步,填写新应用的必要信息,如下图。在图中第一处添加一个应用名称,如abc555,验证一下是否可用,如果显示“Yes”那么abc555就是你的Appid(记住这个id),而abc555.appspot.com就是你的应用服务器地址了。第二个空可随便填,点击Create Application按钮提交

7

提交之后,就能看到下图这个页面,就说明你已经成功创建了一个新的应用,你也可以点击应用名称,进入控制面板进行管理。

google earth engine登录申请失败如何再次申请

这个如果登录失败了,那么你想在申请的时候,那么你可以重新申请就可以也就是说再一次申请。

googleearthengine申请账号被秒拒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 earth engine申请账号被秒拒、googleearthengine申请账号被秒拒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