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激活(苹果ID怎么激活注销的ID)

苹果手机无法激活ID,怎么弄?

问题一、没插电话卡

步骤1、如果在激活苹果 iPhone6 手机时,没有插入电话卡的话,是激活不了手机的。如下图所示,手机会自动检测当前有没有插入电话卡,如果没有的话,会提示插入电话卡,步骤2、所以大家在激活以前,请先准备好可以在 iPhone6 上的电话卡。如果以前使用的是 iPhone5、5s 的电话卡,那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使用。如果是其它的大卡的话,那就需要重新剪卡了。问题二、网络连接故障

步骤1、由于在 iPhone6 的激活过程中,手机需要接入网络与苹果的激活服务器进行信息的验证,如果一旦在激活时,网络阻塞的话,就会遇到激活不成功的问题。下图是在网上找的一张小伙伴在激活时,由于网络故障导致激活不成功的截图。 步骤2、当遇到这种情况时,有多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方法是连接多尝试几次,步骤3、第二种方法是更换当前手机所连接的无线网络,可以重新再来一次,选择别的无线网络。步骤4、当然,如果当前的电话卡开通了网络,如3G或4G的话,在没有连接无线网络的时候,可以在顶部的状态栏中看到移动网络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它来连接网络,完成手机的激活。步骤5、如果更换网络,还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此时还可以换一个时段再尝试。因为有时候可能是苹果的激活服务有问题,换一个时段就可以了!问题三、需要 Apple ID 密码

步骤1、如果是捡到别人的 iPhone6 手机,通过强行刷机以后,卡在了需要 Apple ID 密码来解锁的话,建议是将手机归还失主,因为这个密码是解不开的。

新苹果手机怎么激活和设定id

方法如下:

打开浏览器,搜索“苹果官网”。找到“创建id”界面,输入基本信息。输入验证码,点击“继续”,选择验证电子邮箱;验证完毕后即可完成注册,在新手机直接登录该ID即可。

苹果手机的ID号注册已经成功了,需要怎么激活?

苹果手机账号注册成功后,如果要使用云服务是需要激活才可以的。激活必须要使用苹果的设备才可以,并且一个设备只能激活三个账号。激活方式就是使用苹果设备登录相应账号的云服务。首次登录的时候就会自动激活。

苹果id被抹掉怎么激活

1、通过打开苹果官网,申请自助解封,在苹果官网首页页底下,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账号】进入里面进行解除被停用的Apple ID账号和被盗导致的Apple ID锁定情况。

2、之后,只需要登录输入被锁定的账户,在登录时仍然会提示“您的Apple ID已被锁定状态”,没有关系,直接点击下方【解锁帐户】进入下一步。

3、在解锁页面依次填入被停用的Apple ID以及输入图片验证码。

4、然后根据自己解锁方式,选择使用邮箱或者安全提示问题,通过使用注册时的电子邮箱或者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答案,即可验证行解除掉被停用的苹果7手机Apple ID帐户。

5、一当验证信息正确之后,我们在页面就可以对停用的Apple ID账号进行解锁处理,解锁以后,在重新登录Apple ID账号到苹果7手机上面就可以进行激活验证了。

注意事项:

苹果的Apple II于1970年代开启了个人电脑革命,其后的Macintosh接力于1980年代持续发展。该公司硬件产品主要是Mac电脑系列、iPod媒体播放器、iPhone智能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

苹果手机id忘了怎么激活锁?

苹果手机id忘了怎么激活锁?

目前忘记apple id密码暂时只有以下三个解决办法,只有找回原id密码才可以激活的。

1,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那么可以通过注册邮箱或者注册时的密保来取回密码。你当初注册时的邮箱,也就是你的apple id账号。

2,你如果能拿出足够的购买凭证,证明这个手机就是你自己使用的。这种情况你可以向苹果官方申请解锁或重置ID和密码。(注:在大陆只支持行货)如果是其它国家的iPhone,那么就不可以了。

3,找第三方维修店:更改手机硬件信息,把序列号和IMEI号改成没有进行过与服务器捆绑的号码。更换硬件芯片,iPhone系列需要更换硬盘和基带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