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苹果id切换中国苹果id(苹果id换日本地区)

本文目录一览:

1、怎样把国外注册的Apple ID转换成国内的2、苹果手机国外ID怎么转换成国内ID?3、苹果id从日本地区改回中国地区后,AppStore界面还是日本地区4、苹果日语如何换回国服id

怎样把国外注册的Apple ID转换成国内的

把国外注册的AppleID转换成国内的具体步骤如下:

所用到的材料:电脑。

1、第一步,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点击登录苹果官方网站,选中右上角的“编辑”选项。

2、第二步,点击页面中的“国家或地区”选项,然后选择“中国”选项。

3、第三步,单击弹出窗口中的“更新”选项。

4、第四步,选择弹出窗口中的“付款方式”选项,选择所需要的付款方式和需要填写的基本信息。

5、第五步,选择右上角的“存储”选项,并确定。

苹果手机国外ID怎么转换成国内ID?

1、如果目前账号没有订阅,则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切换

2、如果目前账号有订阅,仅需要换成国内ID下载APP,则注册一个新的国外苹果账号再更新国家就行;百度搜索“苹果Apple ID”,在苹果官方注册就行。

3、切换地区:

1)登录手机上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

2)点击登录账号:

3)点击“国家/地区”,接着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然后逐步切换国家至“中国大陆”

4)同意“条款与条件”

5)付款方式选择“无",地区可选”北京“,邮编:100022,7位电话号码随意填写即可。

6)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地区更换

苹果id从日本地区改回中国地区后,AppStore界面还是日本地区

苹果id更改地区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进入苹果ID的帐号登录界面,在Apple ID框中输入Apple ID帐号:

2、接着在弹出的框中,输入密码完成后,点击后方的登录图标:

3、接着,在弹出的Apple ID双重认证界面中,输入苹果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完成后系统就会自动登录账户:

4、接着,在用户中心找到“账户”,点击编辑,进入账户编辑状态:

5、最后,把国家修改为中国地区,点击保存,这样苹果ID就已经恢复成中国地区了:

苹果日语如何换回国服id

App Store中的语言选择是根据Apple ID来判定的。

从描述中的日文App Store,可以判定为所登入的账号为日本区ID。所以不能更改App Store中的文字显示选项。

建议前往苹果中国官网,并申请中国区域专用的Apple ID,再将ID用于在手机上登入,App Store将自动重启,并将文字显示为中文,且App Store中的推荐信息为中国地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