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浏览器怎么查看版本(如何查看google浏览器版本)

怎样查看自己用的谷歌浏览器是哪个版本的?

在Chrome的地址栏输入Chrome://version可以直接查看Chrome浏览器的版本信息,除此之外还带有其他信息,例如操作系统类型,JAVASCRIPT版本,Flash版本,UA字符串和文件位置。

如何看谷歌浏览器的版本号

打开谷歌浏览器,打开浏览器设置,在设置中找到关于谷歌浏览器这一选项(关于 Chrome),点击打开就可看到安装的谷歌浏览器的版本号了。

怎么查现有谷歌浏览器的版本号

如图 右上角的类似扳手的图标,里面有个关于 GOOGLE Chome的选项

点击就可以查看版本了

珍竹意坊为您解答

如何查看Google Chrome的版本

点击右上角三横的图标--然后在出来的菜单中找到倒数第三个“关于Google Chrome”--点开会在页面中有Google Chrome版本,如下

另外一般软件的版本都是在设置的关于软件里面

Chrome浏览器怎么查看版本

可以Chrome浏览器关于页面中查看浏览器的版本。

1、点击Chrome浏览器右上角更多图标按钮:

2、在更多选项中,点击“帮助”按钮,然后点击“关于Google Chrome”按钮:

3、这时在打开的关于标签中就可以看到Chrome浏览器当前的版本:

如何查看谷歌浏览器版本

打开Chrome

在地址栏输入:chrome://version并访问

跳出的界面即可显示当前Chrome版本信息

关于google浏览器怎么查看版本和如何查看google浏览器版本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