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别人的苹果id下载东西吗(苹果手机用别人的id可以下载东西吗)

本文目录一览:

1、可以用别人的app ID在自己的iPhone里下载东西吗?2、我的appleid密码丢了,可以用别人的id下游戏么?3、苹果手机1D号是人家的,我下载软件是不是需要本人同意?4、用自己手机登录过别人的apple id下载应用程序会有危险吗?5、苹果手机可以拿别人ID下载游戏吗

可以用别人的app ID在自己的iPhone里下载东西吗?

可以,苹果id只要账号密码正确,是可以不限制设备用的。

那么当我们遇到Apple ID被停用时的解决方法:

让我们先看一位锋友的方法。有的锋友提到,改密码没有用,必须要客服那边重启账户才可以。我们寻找400客服以后,然后客服会帮我们转接到高级客服,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做好等待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随后,客服会告诉我们登入苹果官网,登录ID。

这时我们可以将左下角生成的四位数PIN告诉客服,然后我们的Apple ID就恢复正常了。锋友还特意问了一下是不是每一位用户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客服回答说这个并不属于系统的问题,很可能是人为点到什么触发了安全机制,但是只要打了这个电话以后,就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锋友还提到,在整个解决过程中,客服解决问题的速度非常快,所以说因为Apple ID被停用而着急的朋友,赶紧拨打电话吧。

苹果Apple ID帐号被停用的解决方法:

我们也可以在官网的Apple ID页面上直接填写自己的电话,然后上海021座机就会打电话过来,然后就会教我们如何操作(方法和上文一样),而整个过程只需要花费我们两三分钟。不过等待电话需要多长时间依然还是无法估计。

而从锋友们回馈的信息来看,有的锋友及时开启了两步验证的升级版——双重认证后,也能解决这个问题,不过有的锋友也提到,双重认证后还是被锁了,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锋友不如先试验一下双重认证,不行再打电话寻找客服解决,而且客服也提到,只要打了这个电话以后我们就能一劳永逸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只不过在打电话的过程中需要我们保持耐心。

我的appleid密码丢了,可以用别人的id下游戏么?

可以使用的 只不过下次游戏更新时还是需要你下载的那个ID账号来进行更新

苹果手机1D号是人家的,我下载软件是不是需要本人同意?

你好,如果你的苹果手机用的是别人家的id,那么只要你知道密码,下载软件的话,直接输入密码就可以了,不需要本人同意的,如果你的手机设置了指纹识别的话,直接指纹识别也是可以的,

用自己手机登录过别人的apple id下载应用程序会有危险吗?

你如果只是用商家的账号登录应用商店的话那没多大问题,注意是只登录应用商店,用完后退出,没什么问题,后续软件也能正常更新。

首先,不建议随意登录他人AppleID,苹果设备是闭环,隐私保护手段较多,因此相对应的骗局也更多。

登录iCloud会将数据(包括照片、通讯录等已开启同步的相关文件/信息)同步。

如今骗子众多,很多人登录了别人的appleid之后,却要给钱才能退出,不然即使刷机也会出现激活锁,所以千万慎用别人的AppleID。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手机可以拿别人ID下载游戏吗

可以

用自己的手机在设置里面把id改成别人的自然就能下载游戏了。

但不排除账号在多个手机被使用从而停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