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蓝牙连接不上(虚拟机的蓝牙用不了)

虚拟机多个蓝牙

具体做法:

1、首先,打开虚拟机软件,点击需要共享的虚拟机,点击 进入编辑虚拟机设置。

2、点击USB控制器,勾选与虚拟机共享蓝牙设备点击确定即可。

可以使用VMware虚拟机建立多个系统,方便我们进行操作和工作,共享电脑的磁盘,有时候需要连接蓝牙,同时虚拟机也可以共向本机的蓝牙。

mac m1装win11虚拟机打不开蓝牙

蓝牙驱动没有安装。macm1装win11虚拟机打不开蓝牙是驱动没有安装好导致的,下载并安装360驱动大师点击检测系统“驱动程序”,选择“驱动安装”,点击开启蓝牙即可打开。

MAC 打开 虚拟机win系统 蓝牙音箱连接不上

打开VMWare,在最上面菜单栏的地方找到 “窗口” - “虚拟机资源库”

在列表中找到要解决问题的虚拟机,我直接就是Bootcamp做虚拟机,所以选中Bootcamp,然后右键。

点击“在Finder中显示”,其实这里可以通过按住option按钮,直接出现编辑的功能选项,但是按住option的时候我没法截图了,所以就写个全一点的教程,如果大家按住option了,可以直接进入编辑步骤,找文件的步骤可以省略。

在finder中右键虚拟机文件,选择“显示包内容”。

然后找到vmx文件:

选择用“文本编辑”打开

在文件内增加一行

这个就是编辑过程,注意英文引号,可以直接拷贝我这里写的这行:改好保存退出,退出VMWare,重启虚拟机,选择要连接的设备就可以了。

windows7虚拟机看不到蓝牙,怎么解决

你的蓝牙硬件是否是即插的?就是是不是像U盘一样插入的,如果是的话就需要你把鼠标点入到虚拟机后再插入蓝牙设备这样虚拟机才能识别你插入的硬件。如果你的鼠标在外面插入后是你实体机检测到硬件。

希望能绑到您!

手机模拟大师打不开蓝牙

手机模拟器不支持打开蓝牙。

SDK的文档和其他几个地方所述。 你已经发现了这一点:“适配器返回空值,这意味着android模拟器没有蓝牙功能”,不过可用电脑打开蓝牙。

在电脑上打开“虚拟机”菜单或按住 Option 键(Alt 键)并点击 Mac 菜单栏中的Parallels Desktop图标并点击“配置”。在“虚拟机配置”对话窗口,点击“硬件”并在边栏中选择USB 与蓝牙。

关于虚拟机蓝牙连接不上和虚拟机的蓝牙用不了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