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区appleid购买店铺(美区apple id购买软件)

appleid海外添加付款方式

设置里面找到appleid账号,账号底下有个付款与配送,点击进去,第一个是付款方式信息填写。

国外id以美国为例,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GiftCard是苹果开发的一种虚拟的充值卡。充值卡可以直接给AppleID充值。

AppleID相当于是iPhone手机的一个账号,iPhone的APPstore内有许多软件或者一些软件的功能权限需要购买才能拥有,iTunes内的一些音乐也是需要购买的。那么怎么进行购买呢。这就需要通过AppleID这个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添加付款方式进行付款购买。常见的有绑定微信,支付宝支付和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三种方式。

美服id在哪可以买

某宝和pdd都可以买到

需要有一个邮箱(只要能收邮件都行,前提是没注册过 Apple ID )需要一个可以接收验证码的手机号,国内的就行美国地址、邮编等信(这个简单,往下看会说到)

首先打开苹果 Apple ID 注册官网,,手机电脑注册都可以,这里以手机注册为例 ,打开上面苹果 Apple ID 官网后,向下拉,找到「创建您的Apple ID」并点击。接着填写相关信息,姓名随便填写,国家与地区选择你要注册的地区,我这里以美区为例,所以选美国,然后填写邮箱(需要未注册过 Apple ID 的邮箱)和电话(电话使用国内的号码就行,有国外号码就填国外的),填完信息后点「继续」按钮。

苹果海外id怎么付款

PayPal支付:在国内,支付宝、微信支付两个支付工具在手走遍天下,但是国外用的最多的在线支付工具就是paypal。一种网页代充。

GiftCard: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

但是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

应用兑换码:购买应用兑换码只能下载苹果商店内的付费APP,无法进行内购。

在中国如何使用美国 Apple ID 购买美国地区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的内容?

具体的方法和详细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并进入商店,它现在是中文,如下图所示。

2、其次,更改地区和国家,然后输入密码,如下图所示。

3、接着,输入密码并登录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如下图所示。

4、然后,单击之后,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United States”,如下图所示。

5、随后,根据自身的需要在此处填写地址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6、最后,这个设置好了,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关于美区appleid购买店铺和美区apple id购买软件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