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购买美国苹果id搜索不到(淘宝买的美国id)

淘宝为何找不到美区id

版本不同,无法登录国外版本。

淘宝在美区的账号需要在美区的淘宝版本上登录才有效,在国内版本无法跨区登录。

网上买不到海外id了

可以。

1、打开手机淘宝。

2、搜索关键词海外ID。

3、点击喜欢的购买即可。

4、美国ID一直都是很多网友追求的一个账号,因为它可以下载所有美区AppStore里面的所有应用。

苹果美区id还是搜不到

找带管理里面的更改国家或地区进行修改,重新登录。

确认你近期有没有注册别的地区的账号(例如美国地区)或者有没有人在与你手机共享wifi网络的电脑端以别的账号登陆istore。如果出现这第一种情况,请进入电脑端istore,在首页的最下方“管理”选项下找到更改国家或地区,将其改回CHina。然后再重新登陆你的applistoreeid;如果是第二种情况,请在手机端和电脑端分别注销账号再重新登陆。希望可以帮到你。

关于淘宝购买美国苹果id搜索不到和淘宝买的美国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