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改不了地址(苹果id地址可以改吗)

为什么Apple ID更改不了地区

Apple ID更改不了地区的原因:有待处理的商店余额退款处理、订阅期未结束、新国家或地区的付款方式未准备好、是“家人共享”群组的成员等。更改用户的国家或地区前的准备工作:

(1)用完Apple ID 上剩余的所有商店余额。还必须等待任何待处理的商店余额退款处理完毕,然后才能更改国家或地区。

(2)取消所有订阅,包括 Apple Music,然后等到订阅期结束后再更改国家或地区。还必须等待所有会员资格、预购、影片租借或季票完成。

(3)准备好适用于新国家或地区的付款方式。例如,德国的信用卡只能用于购买德国 App Store、iTunes Store 或 Apple Books 中的内容。

(4)将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备份到 iTunes。可能需要暂时降级 iCloud 储存空间,直到切换到新的国家或地区。不会在这一过程中丢失 iCloud 数据。将帐户更改为新国家或地区后,重新注册新 iCloud 储存空间方案,以继续使用 iCloud 储存空间。

(5)如果是“家人共享”群组的成员,可能无法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需退出“家人共享”群组。

扩展资料

一些用户之前购买的项目(应用、音乐、影片、电视节目、图书等)有可能在用户的新国家或地区无法使用。在部分国家或地区根本无法使用某些类型的购买项目或内容。要确保在新国家或地区能够访问之前购买的项目,请在更改所在的国家或地区之前,在可能想要查看已购项目的每台设备上重新下载已购项目。

更新Apple ID 账单邮寄地址和付款方式后,可以根据新国家或地区的定价来升级 iCloud 储存空间。

如果无法无法更改国家或地区,或者商店余额低于单个项目的价格,请联系 Apple 支持。

参考资料:苹果官网-更改 Apple ID 国家或地区

apple id 账号的主要地址为什么无法修改 什么原因该如何修改?

1、首先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管理您的 Apple ID”

2、接下来,输入自己想要更改的 Apple ID 和密码,点击“登录”

3、找到我们的 “Apple ID(即主要电子邮件地址)”这一行,下面的不是我们 Apple ID 通行证,点击右边的“修改”链接

4、接下来,输入新的 Apple ID

注: 新的 ID 必须是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不能是救援电子邮件地址

不能是已经在使用中的

不能使用 Apple 拥有的域名

5、在填写好了新的 Apple ID 以后,点击下面的“储存更改”

6、接下来,系统会提示我们,一封验证新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已经发送了。

7、打开自己的邮件收件箱,找到并且打开苹果发送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验证”

8、随后,在打开的新页面中输入我们新的 Apple ID 和密码,点击“登录”

9、登录成功以后,系统会提示我们,电子邮件验证成功,可以使用新的 Apple ID 了。

苹果id怎么更改不了?

1、如果使用的是翻新或二手设备,显示无法创建新的id,一般是说明当前设备已经超出一年内可设置AppleID的数量已达到上限。可以通过其他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比如用Macbook、iPad、或者其他还没有满3个账户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操作。

2、如果使用的是新的设备,显示无法创建id,一般是用户之前已有AppleID,用户要创建新的苹果id需要将原来的苹果id注销,或者是使用之前注册的id进行登录,若是忘记密码,可尝试通过apple官方账户管理页面找回。

3、网络不通畅导致的无法创建id,有的时候在wifi网速不稳定的情况下,会导致创建ID失败,建议开启蜂窝网络数据再尝试一下,看是否能创建成功。

4、若是苹果服务器出现故障,也会显示无法创建id,等待服务器修复即可,或者是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说明相关情况以及获得更多的帮助。

关于苹果id改不了地址和苹果id地址可以改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