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注册是英文怎么办(苹果注册id显示英文)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4S手机创建新 Apple ID 开进去都是英文怎么办啊?这个能设置成中文吗?2、苹果创建id怎么是英文3、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注册ID的时候是英文4、apple id 注册页面是英文的 有办法改成中文的吗

苹果4S手机创建新 Apple ID 开进去都是英文怎么办啊?这个能设置成中文吗?

iPhone的App store是识别您注册时iTunes账户所填写的国家,如您当时注册iTunes账户“国家地区”填写为国外时,那么App store就会识别显示为英文;专家同事通过自行测试,更改国家的区域为中国,的确可以令App store显示的语种更改。解决操作方法,建议您进入iPhone的设置-store-登陆iTunes账户后选择“查看Apple ID”,将“更改国家或地区”选择为CHINA(中国),点击下一步阅读服务条款(同意),最后再点击下一步完成。这样就可以将App store重新显示回中文。

苹果创建id怎么是英文

可能是激活苹果手机的时候未选国家选项,没选的话就显示为英文,更改国家为中国即可,以iphone7手机为例,方法如下:

1、在手机桌面选择打开设置app,如下图。

2、接着在设置中选择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选项,如下图。

3、选择查看apple ID选项,如下图。

4、接着输入id密码,如下图。

5、接下来选择更改国家或地区,如下图。

6、在里面选择中国,如下图。

7、选择右上角的同意。

8、选择同意即可,如下图。

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注册ID的时候是英文

大家在使用 App Store 应用商店时,可能会遇到显示界面突然变成英文的时候。如果自己没有更改过 App Store 国籍设置的话,有可能是苹果的系统出现问题。下面分别介绍一下对于 App Store 显示界面变成英文的处理方法。

方法一、尝试注销AppleID并再登录

首先双击“主屏Home键”,调出后台管理窗口,把“App Store ”应用从后台删除。在后台管理中,长按“App Store”应用图标,接着点击图标左上角的减号,即可退出 App Store 应用,然后在重新打开 App Store 应用。如果这个方法不管用,请继续看下面的步骤。

这里先尝试把 Apple ID 从 App Store 商店中注销登录,再从新登录。打开 App Store 以后,点击屏幕左下角的“Featured”选项。然后用手指向上扫动,找到最底部的 Apple ID 并点击。

在弹出的菜单选项中,点击“Sign Out”。

待 Apple ID 注销以后,点击“Sign In”选项。

随后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使用现有的 Apple ID”选项。

注:如果这里也是显示英文的话,请选择第一个选项。

然后输入自己的 Apple ID 和密码,点击“好”按钮。等待登录成功以后,检查 App Store 是否已经恢复成中文显示。如果还是英文显示,请不要灰心,继续尝试下面的方法。

方法二、在iPhone上更改AppleID的国家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管用的话,那一定是 Apple ID 帐户信息里的国家设置出现了问题。下面跟着我一起带你在 iPhone 上直接修改 Apple ID 的国家设置。打开 App Store 以后,点击屏幕左下角的“Featured”选项。然后用手指向上扫动,找到最底部的 Apple ID 并点击

在弹出的菜单选项中,点击“View Apple ID”

如果要求输入 Apple ID 密码,请输入。进入到账户设置界面以后,点击“Country/Region”选项

接下来请点击“Change Country or Region”选项

apple id 注册页面是英文的 有办法改成中文的吗

1,首先在设置里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并点击进入。

2,接着点击进入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后,找到查看Apple ID,并点击进入。

3,再接着找到更改国家或地区,并点击进入。

4,然后点击进入更改国家或地区后,找到中国,并选择。

5,最后点击同意,就可以将apple id 页面的英文改成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