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手机号码可以绑定几个苹果id账号(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多少个苹果id)

一个电话号码可以创建几个苹果ID?

一个,在中国大陆或印度通过 iOS 11 创建新Apple ID 时,可以将手机号码用作 Apple ID 用户名。

这就意味着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Apple ID, 每当登录新设备、应用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包括国家代码“86”或“91”)和密码。

目前苹果支持哪些国家,就可以创建多少个。一个国家/地区理论是一次。

我并非专业人士,但是按我的理解,一个手机号码应该只能创建一个苹果id,你如果想要几个苹果id,就去办几张电话卡,可以联通,移动,电信卡各办一张备用嘛,我个人就有6张电话卡,很好用的。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多少个apple id?

可以注册多个apple ID,但同时只能登录一个。

切换apple ID步骤:

1、在主界面,点击设置。

2、在设置界面,点击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3、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界面,点击现有的Apple ID。

4、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登出。

5、成功登出后,单击login。

6、输入另一个Apple ID来替换,然后单击login。

7、成功的开关。如果两个苹果id有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就会出现一个提示,可以点击Ok。

一个手机号可以验证多少个苹果id

一个手机号可以验证1个苹果id

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苹果ID,原因是要保证ID的唯一性。

以iPhone12EMUI10iOS14为例,注册苹果ID的步骤为:

1、在手机桌面中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页面。

2、在设置页面中点击登录iPad

3、在弹出来的页面中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ID?”。

4、在弹出来的页面中点击“创建AppleID”

5、在弹出来的出生日期页面中选择日期,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最好是大于13岁,因为在注册AppleID时苹果规定必须年满13岁以上的才可以注册。

6、在弹出来的页面中填写姓氏和名字,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姓氏和名字不要求填写真实姓名。

7、接着在页面中点击下方的“使用电话号码”。

8、在弹出来的页面中输入电话号码,如果是正在使用的会自动填写,然后点击下一步会自动发送验证信息。

9、收到的验证码信息后,填写验证码。

10、输入密码,按照步骤即可注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