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如何打开推特(如何用手机打开推特)

国内手机怎么上twitter

第一步:先打开Twitter的账号注册界面;第二步:填写好邮箱,名称,密码这些信息,点击注册;第三步:任意关注5个推特账号,下一步上传头像,填写简介;第四步:到刚才填写的邮箱中激活twitter官方发的邮件就完成注册了。

Twitter可以让用户更新不超过140个字符的消息(除中文、日文和韩语外已提高上限至280个字符),这些消息也被称作“推文(Tweet)”,Twitter被形容为“互联网的短信服务”。这个服务是由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2006年3月与合伙人共同创办并在当年7月启动的。

手机怎么注册推特 手机如何注册推特

1、手机端打开推特,打开页面,然后点击注册。这个时候,不要直接用手机号注册,点击“改用电子邮件”注册!因为,在之前的测试过程中,直接用手机号注册是无法注册成功的。

2、用邮箱注册,然后点击“下一步”。

3、提示账号被锁定,点击下面的“开始”,申请解锁!

4、选择国家地区,找到+86China,输入手机号码,验证码验证;

5、验证之后,会检测是否是机器人,进行图片验证,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oppo手机,怎么用twitter?哪位大神教教我,要详细到每一小步的

1.打开手机桌面谷歌商店应用,下载安装twitter.

2.返回手机桌面,点击打开twitter,点击创建账号.

3.按照要求填写内容,点击下一步,确认无误,点击注册

谁知道iOS版推特为什么用不了啊?

推特怎么打不开 推特打不开怎么办

1、苹果手机推特无法打开,一般是因为,网络差或软件故障造成的。

2、手机连接可用网络,可解决苹果手机推特无法打开问题。 打开手机“设置”选项。在设置页面,点击打开“无线局域网”选项,连接可用网络就可以了。

3、方法二:手机重装推特软件,修改软件bug,就可解决推特无法打开问题了。点击打开手机“App store”选项。在App store页面,搜索“推特”软件,点击安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