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绑定的号码不用了怎么办(苹果id之前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绑定的手机号已经不用了 怎么解绑再绑新的2、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问一下苹果客服电话多少3、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4、iphone要双重认证,但是之前绑定的手机号不在用了,该怎么办?5、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

apple id绑定的手机号已经不用了 怎么解绑再绑新的

可以在电脑上登录进入苹果的官方网站来进行修改。使用该ID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苹果的后台,点击编辑电话号码并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即可。具体的设置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登录界面中输入对应的苹果ID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4、页面跳转以后登录进入到苹果官网后台,在该界面中可以看到当前绑定的手机号码为139的,点击编辑按钮。

5、在出现的编辑界面中点击手机号码下面的编辑电话号码。

6、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并勾选验证方式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7、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新手机号码收的验证码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8、此时在出现的页面中就可以看到该苹果ID之前绑定的139号码已经修改为了198的号码了。

9、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完成按钮。

10、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完成苹果ID修改绑定手机号码的工作了。

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问一下苹果客服电话多少

你这种情况只要知道手机是多少,就算收不到短信也无所谓,可以进行账号恢复,等待几天就能把手机号更改成其他的。这问题就算你找苹果客服,解决方案都是一样的,他们没有办法直接帮你更改。

电话是400-

-666-

-8800-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

1、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修改手机号即可。

2、AppleID手机号修改方法:进入主屏幕,点击“设置”,点击“Apple ID”。在Apple ID界面,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点击“手机号码”一栏,可以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

iphone要双重认证,但是之前绑定的手机号不在用了,该怎么办?

iphone要双重认证,但是之前绑定的手机号不在用了,你需要申请账户恢复。

手机:苹果12配置

系统:操作系统(iOS14)

软件:apple ID密码

1、打开ie浏览器百度搜索苹果官网,点击进入。

2、苹果官网首页,下拉到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3、输入apple ID,点击下一步按钮。

4、输入apple ID密码,点击下一步箭头,输入安全验证答案,点击继续。

5、登录成功,进入账户点击安全后面的编辑。

6、系统弹出是否关闭双重认证,点击关闭双重认证,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可以直接关闭双重验证成功。

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

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iPhoneID,之前没用的号码自然也无法登录,只能用新号码重新注册一个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