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搞到韩国苹果账号(原神武器池平均多少发出)

谁有IOS 韩国apple ID

没有,

你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求私信我一个韩国AppleID,该地区太麻烦了!

你好!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这个功能的作用是当我们忘记密码时,可以用这些事先设定好的问题来重置密码。问题和答案填好之后,再填写一个救援电子邮件,以防用于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的备用方案。

9、然后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接下来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注:如果有没有填写的地方,或是填写错误的地方,会以红色显示。检查重新填写即可。

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

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可以这样解决:

1、打开Mac左侧上的商店图标。

2、进入页面后,找到里面右侧的登录选项,点击登陆。

3、点击登陆会出现登录窗口,点击窗口下方的创建id。

4、在创建页面,输入你的账户的邮箱地址,这个需要提前注册,输入你的密码,密码保护英文大小写以及数字特殊符号。

5、接着点击国家,选择韩国。

6、然后选择协议前面的勾勾上。

7、点击下一步,接着输入的韩国名字街道地址手机号码即可创建成功。

这就是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的解决步骤。

求一个韩国区Apple ID

韩国区Apple ID在

[账号分享]2020年苹果账号海外地区(Apple ID)中国/香港/台湾/美国/日本/韩国

就有分享的,下载APP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从iCloud登录,只能从App Soter登录。

建议还是自己花点代价弄一个,毕竟共享的始终不算太安全。

苹果手机怎么申请韩国ID

只要在申请ID时,选择的国家时,选择韩国即可,但需要填写韩国的地址信息才能注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