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弄美国ios账号(如何注册美国的ios账号)

如何注册美国苹果id

电脑:华为MateBook

系统:Windows10

软件:苹果官网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如下图所示。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如下图所示。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10、进入apple id详情,可以看到地区是美国,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

如何注册一个美国的AppleID

1、打开苹果手机找到设置并点击。

2、下拉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打开。

3、点击自己的Apple ID。

4、点击退出登录,然后按home键退出到桌面。

5、点击打开App Store。

6、找到一个免费的应用进行下载,然后点击创建新的Apple ID。

7、点击“中国”。

8、勾选美国,然后点击“back”。

9、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然后点击“下一页”。

10、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然后点击“next”。

11、勾选“none”,然后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最后点击“next”。

12、点击“好”。

13、点击“resend email”,等待收取验证码。

14、输入邮箱中收到的验证码。

15、点击“continue”,完成注册。

ios如何注册美区id

苹果Apple ID的美区账号可以在苹果官网上注册,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浏览器或者电脑浏览器进行注册。下面以苹果iPhone12手机(系统版本是iOS 14)和Safari浏览器为例说明具体的操作方法:

1、打开浏览器进入苹果官网,下滑到底部选择【账户】-【管理你的Apple ID】选项。

2、选择【创建您的Apple ID】,输入个人的注册信息(注意:年龄要大于18岁)。

3、选择修改你的付款方式和收货地址,输入美区的邮政编码和电话号码,送货地址直接选择【拷贝账单寄送地址】。

4、注册完成后拿出iPhone打开App Store ,退出原来的Apple ID并登录刚刚注册的美区Apple ID即可。

关于如何弄美国ios账号和如何注册美国的ios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