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苹果id(创立苹果手机的人叫什么名字)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打开 App Store 并轻点您的个人头像 。

轻点“创建新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一选项,请务必退出登录 iCloud。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并根据您付款方式中的账单邮寄地址选择相应的国家或地区。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阅读“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 隐私政策”,然后轻点“同意”来表示同意“条款与条件”。轻点“下一步”。

输入您的姓名和生日,然后轻点即可根据需要订阅 Apple 更新。这样,您就可以及时了解 Apple 的最新新闻、软件、产品以及服务。轻点“下一步”。

输入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然后轻点“下一步”。您也可以选取“无”,并了解如果不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怎么办。如果您未购买任何项目,我们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您可以稍后更改或移除您的付款详细信息。

确认您的电话号码。这有助于验证您的身份,并在需要时找回您的帐户。轻点“下一步”。

查看您有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按照相应步骤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了解如果您需要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设置电子邮件该怎么做。

苹果怎样创建id账号

苹果手机申请ID号的步骤:

一.进入设置,选择“iCloud”或者“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二.选择“创建新Apple ID”。

三.店面一般选中国,然后点“下一步”。

四.选择“同意”。

五.填写好注册的信息,点击“下一步”。

六.填写好付款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

七.点击“完成”。

八.登录注册时候的邮箱,打开激活邮件,点击“立刻激活”。

九.在新的页面里填写上注册的 AppleID和密码 ,点击“验证地址”。那么,ID号注册成功。

苹果如何创建id

您好

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进去以后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然后在出现的信息界面选择“第一项”,下面的那些问题自行填写就好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写,如果不填写有时候可能会注册不成功,填写好以后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然后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和”密码“还有下面的3个问题,反正是需要填写的内容都填写了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然后在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这时候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的邮箱到上面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我们打开邮箱,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就是注册时填写的那个QQ邮箱,在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就ok了。

验证好以后在,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好的账号跟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了。这时就可以下载苹果里的a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