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海外账户(苹果海外账户注册)

苹果海外帐号怎么注册

苹果海外帐号注册直接进入官网注册。

电脑:华为MateBook

系统:Windows10

软件:apple ID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进入官网,如下图所示

2、官网首页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进入账户管理,点击创建新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用户名,国家地区选美国,生日选择大于18即可,如下图所示

5、输入密码,必须大小写加数字,输入安全问题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6、选择是否接受推广,点击继续按钮,如下图所示

7、输入你的邮件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8、注册成功,可以看到国家地区是美国的,如下图所示

苹果如何买海外账号

自己在苹果手机注册即可。流程如下:

第一步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 (不要去设置进去 在APP store进入)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 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

第八步 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如果你的需求只是要一个国外的ID,那么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第九步 直接到后台将APP store划掉,重新进入。你就会发现你的ID已经切换成你想要的国家/地区。第十步 还没有结束,如果你需要用这个国外的IP来付费一些产品或者是服务的话。将所有的信息填入,如果你没有省份、城市、邮编和电话这些信息的话。打开谷歌地图,搜索你在前面选择的国家,放大到城市,一些店铺和住宅就有这些信息。电话(Number):海外的朋友用GV就可以了。城市省份:需要填写,邮编号码:按你选择国家-省份-城市-地区。所有信息填写完成之后,点击下一页。属于你的国外ID就来了。

如何注册海外招苹果账号

若指的是如何注册海外苹果账号,那答案是打开苹果官网,在页面的最下方,确保国家和地区为United States,然后点击Account里的Manage Your Apple ID。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Create Your Apple ID,注册账号。填写信息,建议出生年月大于17岁,保密问题一定要记住,方便以后修改密码。完毕后确保地区为United States然后继续。打开你填写的邮箱输入刚刚发给你的6为数字的验证码,点击Verify。接下来就是激活,打开App Store,然后注销当前账号,选择现有的Apple ID。登入后会提示账号还没在iTunes Store 上使用,需要激活账号。点击Review。国家和地区选择美国,点同意条款。

苹果手机,通过你的 Apple账户,管理账户设置、追踪订单和退货,以及查看充值卡余额。

苹果系统海外账号可以做什么

可以下载某些国区没有的App。像是Inoreader、Instapaper这类优质的正经App,在国区因为某些原因被下架了,你可以用美区AppleID下载。

可以使用iTunes和iBooks国区的iTunes和iBooks是无法使用的,你可以用美区AppleID购买正版电影资源和书籍资源。

数据相对安全前段时间因为国区账号数据迁移到云上贵州还闹了好一阵子,如果你对数据安全很重视,美区AppleID可以做到这一点,当然,只是相对安全。

也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美区AppStore的付款方式里没有支付宝微信,下载不到网易云之类的App。其他方面,国区ID能做到的事情,美区ID也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