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苹果id怎么转大陆充值(台湾appleid转大陆充值)

本文目录一览:

1、台湾苹果id怎么付款购买游戏2、苹果手机国外ID怎么转换成国内ID?3、如何充值我注册的台湾地区的APPLE ID?

台湾苹果id怎么付款购买游戏

苹果id余额怎么充值游戏,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1、首先在苹果11,ios14.2中点击主屏幕上的【App Stroe】。

2、进入【App Stroe】的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3、然后在【账户】界面里,点击【为Apple ID充值】。

4、这样就可以看到余额了。如果想给余额充值,那么可以选择充值的金额,如下图所示。

5、再点击右上角的【下一页】。充值金额范围为5-1000元人民币。

6、最后用触控ID支付,这样游戏就充值成功了。

苹果手机国外ID怎么转换成国内ID?

1、如果目前账号没有订阅,则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切换

2、如果目前账号有订阅,仅需要换成国内ID下载APP,则注册一个新的国外苹果账号再更新国家就行;百度搜索“苹果Apple ID”,在苹果官方注册就行。

3、切换地区:

1)登录手机上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

2)点击登录账号:

3)点击“国家/地区”,接着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然后逐步切换国家至“中国大陆”

4)同意“条款与条件”

5)付款方式选择“无",地区可选”北京“,邮编:100022,7位电话号码随意填写即可。

6)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地区更换

如何充值我注册的台湾地区的APPLE ID?

1、首先点击手机上的apple stroe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applestrore首页,向下滑动屏幕,下拉到底部,点击充值,如下图所示。

3、需要重新验证你的apple id,选择现有的,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充值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充值金额和充值方式,如下图所示就完成充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