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google安装软件一直转圈(小米google安装软件一直转圈圈)

谷歌应用下载器,显示安装出错,请稍候再试,一直这样不能安装

你好。

由于谷歌之前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所以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手机均不内置google?play?store?以及其它的Google应用软件。谷歌相关应用程序如google?play?store?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手机中无法安装使用。所以一些需要谷歌服务的软件游戏无法使用,MIUI用户可以到小米应用商店下载“谷歌应用下载器”安装Google系列服务?。下载地址

更多MIUI技巧和优惠活动可以关注MIUI官方微博?官方微信MIUI米柚

在Google Play谷歌商店下载软件成功但是一直停留在安装状态,求解!

安装好Google

Play后先别打开,请确保你的手机已经Root获得了最高的权限,然后用"RE文件浏览器",进入data/app目录下找到com.android.vending-1.apk文件,复制到system/app目录下。[system/app目录默认是只有读的权限,不能复制(会有提示),所以在最右上角点一下那个读写,就能开启写的权限复制了(复制完可以再改回读的权限)]

为什么谷歌play商店里的应用下载不了,一直在转圈,就是下载不了?

那估计就是你的手机网络不行了,或者是无线网络不行,你可以换种网络试一试

小米浏览器安装软件一直在安装中

删除重新安装。

在手机上出现这种一直安装的情况,可能就是下载不完全安装的时候,程序很难展开,可以选择删除,然后下载完整的版本。

也有可能是因为手机程序比较卡,所以导致内存小,软件也很难打开,可以删减一些内容,然后刷新手机,能够加速安装的速度。

小米google安装软件一直转圈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小米google安装软件一直转圈圈、小米google安装软件一直转圈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