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忘记了密保也忘记了怎么办(苹果id忘记了怎么办?密保问题也忘了)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密码忘记了,安全问题也忘记了,怎么办?id是用QQ邮箱,但都忘了密码2、苹果id密码忘了密保问题也忘了怎么办?3、Apple ID密码忘记了也忘记了密保问题怎么办4、苹果的id账号密码都忘了怎么办?5、苹果id账号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6、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

apple id密码忘记了,安全问题也忘记了,怎么办?id是用QQ邮箱,但都忘了密码

您好,解决方法:

1、先去ITUNES里面,把帐号设定好自己的信用卡。

2、然后打去客服跟他说你的安全提示问题忘记了,你想要重新设定。

3、然后他会请你验证身分

一种验证方法是输入那个安全提示问题(我三个完全忘记)。

一种验证方法是救援信箱(当初我也忘记我的救援信箱是甚么)。

还有另外一种验证方法就是信用卡验证(应该可以跟客服要求你要使用信用卡验证身分)

这个方法他会询问你帐号里面设定的信用卡号跟后面三码

如果验证成功

客服说他会传一组验证码到你的手机

注意这边.....

客服不是用短信也不是甚么APP发验证码给你

是你那个忘记答案的帐号在用的手机

他在屏幕会跳一个提示窗出来

那个视窗里面就会有验证码

把验证码给客服

他就会把你的答案全部取消

让你重新设定

安全提示问题的答案再重新设定并且拿笔记好就好

使用信用卡验证的方式解决成功率较高。

苹果id密码忘了密保问题也忘了怎么办?

登录苹果官网,进入首页,下滑找到“管理我的Apple ID”点击进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登录自己想要修改密保问题的帐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登录之后下滑,找到左下角的“生成PIN”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然后返回首页,点击“技术支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下滑,找到“Apple ID”,点击其下方的“获取有关Apple ID帮助”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点击左上方的“联系支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点击“更改安全问题”进入下一页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立即与Apple支持部门人员通话”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Apple ID密码忘记了也忘记了密保问题怎么办

1、登录“我的

apple

id”()。

2、进入页面后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按钮,然后输入apple

id(就是app

store账号)和密码。

3、登录后,点击“密码和账户安全”,在页面右边底部有个“忘记答案?请发送安全信息重设电子邮箱至

xxx@weste.net”。注意:这里是您的设置的电子邮箱地址。

4、这时候,appleid@id.apple.com会发送一封邮件,点击邮件内容里面的“重设

apple

id

安全提示问题和答案”链接,会再次跳转到apple

id的页面上来。

5、在这个页面,可以设置回答现有的安全提示问题,然后选取新问题并输入答案。点按“存储”按钮。

苹果的id账号密码都忘了怎么办?

前往AppleID帐户页面,然后点按“忘记了AppleID或密码”。

输入AppleID。

选择相应选项以重设密码,然后点击“继续”。

选取密码重设方式:1)要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请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然后按照剩余步骤操作。2)要转而获取电子邮件,请选择“获取电子邮件”

?

如果你的AppleID已经开启了双重认证,那么就可以通过受信任的iPhone、iPad、iPod touch或Mac使用已启用的锁屏密码或帐户密码来重设密码。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设置”。

选择用户姓名 密码与安全性 更改密码,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更新密码。

对于iOS10.2或更低版本,请点击iCloud 用户姓名 密码与安全性 更改密码,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即可。

苹果id账号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可通过忘记密码功能来重置密码,也可以联系区教委对登录密码进行重置。

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

前往“设置”。轻点“[您的姓名]”“密码与安全性”“更改密码”。如果您已登录到 iCloud 并启用了密码,则系统将提示您输入设备的密码。按照屏幕上显示的步骤来更新密码。您可以在朋友或家人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使用“Apple 支持”App 或“查找我的 iPhone”App 来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

苹果账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账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