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18玩原神(parallels 原神)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17怎么玩DNF2、parallels desktop17能玩原神游戏吗3、parallels desktop 无法玩游戏,提这个如何操作4、parallels desktop激活密钥5、Mac 的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这个软件 能用来玩英雄联盟 或魔兽世界么?

parallels desktop17怎么玩DNF

1、在parallelsdesktop17虚拟机软件中新建一个虚拟机。

2、然后下载DNF就可以正常玩了。

parallels desktop17能玩原神游戏吗

parallels desktop17能玩原神游戏。

parallels desktop 17是专为macOS平台打造的一款虚拟机软件,也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灵活度最高的虚拟化方案。该软件为Mac用户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同时模拟运行 Win、Linux、Android 等多种操作系统的虚拟服务,具有速度最快、操作最简单且功能最强大的优点。除此之外,相较于其他同类型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可直接运行数千种 Windows 应用程序,如 Microsoft Office、Internet Explorer、Access、Quicken、QuickBooks、Visual Studio,甚至支持对图像要求较高的游戏和 CAD 项目,而不影响任何性能且无需重启。

另外,最新的17版本功能强大,界面简洁,支持最新的macOS Monterey系统和Windows 11镜像,顺畅的 Windows UI 和视频播放完美整合,适用于 Apple M1 芯片 Mac 计算机的新增强大功能。增强对 USB 3.1 设备的支持有利于连接更多超高速存储设备,包括 Samsung T7 Touch、Pro Elite portable SSD等支持。并且软件的显示驱动程序经过改善,可以提供更加流畅的

parallels desktop 无法玩游戏,提这个如何操作

"Sorry, this application cannot run under a Virtual Machine."

“对不起,此应用程序无法在虚拟机下运行。”

关闭虚拟机,找到虚拟机的安装目录(是你虚拟的那个机器,不是vm这个软件的目录)

比如说你是 winxp 的机器 那么就找到 winxp.vmx(三个方框的那个图标)

用记事本打开它(右键 打开方式 )

在最后加一句

monitor_control.restrict_backdoor = "TRUE"

保存 然后 运行就行了!

如果不行,请下载最新版本试试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12下载地址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parallels desktop激活密钥

1、首先下载软件,这里在这里,里面有介绍及解压密码,等待下载完成即可。

2、在安装包目录双击打开安装包,输入密码即可,这里的密码是解压密码,不是你电脑的密码。

3、输入密码然后看到两个文件,双击第一个打开,开始正式安装。

4、打开访达,拖动app到应用程序目录然后等待他复制完成即可

5、然后打开终端执行三条命令即可。

6、执行完成后打开新安装的app 即可,然后跟着引导装系统即可。

7、一系列安装设置后,就可以进行win10安装了,安装好打开就行。

Mac 的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这个软件 能用来玩英雄联盟 或魔兽世界么?

parallels desktop这个就是个虚拟系统,然后你再里面安装win7系统。会出现乱码,是因为parallels desktop这个软件是英文的,所以你要在控制面板语言区域里面地点等一些地方改成中国就可以了 ,看你电脑配置如果高的话应该没有问题的,和微软的电脑一样用,看你跑的起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