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必须添加电话号码吗(苹果id必须添加电话号码吗怎么设置)

苹果id一定要验证手机号码吗

appleID确实是必须要绑定手机号码的,苹果系统的很多功能都是需要手机验证的,而且验证很正常。

有网友反馈在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7中出现了验证电话号码的选项,提示中国大陆的Apple ID必须使用经过验证的中国电话号码,为帐户添加一个电话号码后,才能继续使用Apple ID。

产品沿革

2007年1月9日,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举行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iPhone?。

2008年6月9日(北京时间6月10日),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发布的iPhone 3G?。

2009年6月8日(北京时间2009年6月9日凌晨),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行的WWDC200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Phone 3GS。

2010年06月08日(北京时间),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发布iPhone4。

2011年10月05日(北京时间),苹果公司(Apple)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提诺总部发布iPhone 4S。

苹果ID必须使用的手机号一致吗

appleID确实是必须要绑定手机号码的,苹果系统的很多功能都是需要手机验证的,而且验证很正常。

iCloud 电子邮件地址和别名可能以 @icloud.com、@me.com 或 @mac.com 域结尾,具体取决于创建 iCloud帐户的时间。

Apple ID的作用:

可访问通讯录、照片、设备备份等个人信息。与其他人共享用户的 AppleID 即意味着授予他们访问所有个人内容的权利,并可能导致人们对于是谁实际上拥有该帐户产生混淆。

要与其他人共享在 iTunesStore 与 AppStore 中购买的内容以及照片、日历等,请尝试家人共享、iCloud 照片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或其他易于使用的共享功能。

电话号码要和苹果ID关联吗

要的,每个苹果手机只能注册一个apple id ,然后将电话号码导入手机,

即可与apple id绑定,以后只要用这个apple id 登陆手机,就可以找到导入的电话号码

苹果没有手机号怎么设置ID?

没有手机号设置ID,现在好像不行的,必须要有手机号,或者邮箱才能进行ID设置,你可以用自己家里人的手机号创个ID。

不使用手机号能注册苹果id吗没发搜验证码的那种?

亲,可以的哦,您只要提供自己的全名,出生日期,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就可以注册一个哦

苹果id必须添加电话号码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必须添加电话号码吗怎么设置、苹果id必须添加电话号码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