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检查id怎么做(苹果通过id查找)

apple id注册完第一次使用要检查账户怎么办?

apple id注册完第一次使用要检查账户,可以按如下方式来解决此问题:

1、首先,登录到Apple的官方网站,然后单击右上角的头像按钮,如下图所示。

2、其次,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以打开“创建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以打开“创建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电子邮件和国家/地区,然后单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5、最后,单击以输入姓名,付款那里可以选“无”,然后完成。 完成后,登录窗口可能会再次弹出,让您再次登录,然后再次登录即可,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登录ID提示检查怎么操作

苹果手机登录ID提示检查的操作步骤:点击检查—中国—同意—选择付款方式—填写地址即可等待更新即可。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检查”进入账户设置

2、在账户设置里,点击“中国”

3、在出现iTunes Store服务条款里点击“同意”

4、选择付款方式,第一个是绑定储蓄卡的,在购买付费APP等就会直接扣款了,如果不想绑定,选择”银行卡“,这种支付方式是事先充值一定金额,再进行购物的,所以不用绑定银行卡,如果想将付款方式改为无,可以继续进行下面的步骤,待创建好Apple ID,再按下面的链接改付款信息。

5、地址不用填真实的,符合填写规则即可。

6、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即可创建Apple ID,等待更新即可。就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苹果手机怎么验证apple id

苹果手机apple id开启两步验证教程

1. 首先,我们需要进入苹果官方网站,点击网站右上方的“技术支持”选项,并选择Apple ID,如上图所示。

2. 在选择Apple ID之后跳转的页面上点击“管理账户”“管理您的Apple ID”,输入Apple ID和密码之后将进入Apple ID管理界面。

3. 点击左侧的“密码和账户安全”选项,并回答此前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开始两步验证的设置。

4. 进入两步验证之后,你将会遇到等待3天之后才能开启两步验证的情况。

5. 添加手机号码之后,在弹出的验证框中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

6. 手机号码验证完毕之后,我们需要验证自己的苹果设备,本文验证的是iPhone6 Plus,这一步,我们仍然需要输入验证码。

7. 设备验证成功之后,我们会得到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恢复密钥,最好将它抄录在一个或者几个不会丢失的本子上,留着以后备用。然后,系统将会要求我们输入恢复密钥以确认我们已经拥有了密钥。

注意,完成这一步之后,我们将成功开启两步认证。那么,这个两步认证应该如何使用呢?开启两步认证之后,我们需要输入验证码才能对iCloud等内容进行操作。而如果你想要修改Apple ID的密码,则需要输入上面获得的恢复密钥,如下图所示。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帐号(Apple ID)密码和恢复密钥最好写在不会丢失的本子上,如果这两者都丢失了,那就意味着你的Apple ID作废了,连苹果公司都没有办法找回。

参考资料

太平洋电脑网:

韩国苹果id检查怎么弄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由于当前 Apple ID 的一些信息填写不完整导致的;此时请根据提示点击“检查”按钮,然后在 Apple ID 账户信息里再根据提示填写好相应的信息,保存更新完成以后就可以了。

关于苹果检查id怎么做和苹果通过id查找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