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google验证(三星s10google商店无法登录)

三星手机google 帐户登录不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成功登录?

您好:

手机设置谷歌邮箱账户方法:

1.手机处于联网状态,建议连接wifi

2.在应用程序中找到电子邮件

3.打开电子邮件--其他--输入谷歌邮箱及密码--点击“手动设置”

4.选择微软Exchange ActiveSync账户

5.Exchange服务器输入m.google.com,点击下一步,之后根据提示完成设置

由于谷歌之前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所以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手机均不内置Google Play以及其它的Google应用。 谷歌相关应用程序如Google Play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手机中无法安装使用。

欢迎访问三星服务预约:

三星s20登录三星账户开启两步验证时跳转页面提示错误500?

三星s20的话,登录三星账号,如果是开启验证的话,跳转也是可以进行的,所以说提示错误的话,只要到售后

请问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可以安装Google Mobile Services吗?可以绑定Google账号吗?多谢!

可以是可以,但是国内的肯定是有一些限制。这个呢,也只能通过一些特定的方式。去登录和绑定账号。

关于三星s20google验证和三星s10google商店无法登录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