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改苹果id信任的手机号码(怎么修改苹果id信任的手机号码)

怎么改apple ID的双重验证的受任电话?

更改apple ID的双重验证的受任电话方法:

前往您的 Apple ID 帐户页面。

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

前往“安全”部分,然后点按“编辑”。

如果要添加电话号码,请点按“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然后输入电话号码。

选择是通过短信还是自动语音来电来验证号码,然后点按“继续”,要移除一个受信任电话号码,请点按要移除的电话号码旁边的×。

双重认证原理:

启用双重认证后,只有您可以在受信任的设备或网页上访问自己的帐户。首次登录一台新设备时,您需要提供两种信息:您的密码,以及自动显示在您受信任设备上或者发送至您电话号码的六位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您即确认您信任这台新设备。

例如,如果您有一台 iPhone 并且要在新购买的 Mac 上首次登录您的帐户,您将收到提示信息,要求您输入密码和自动显示在您 iPhone 上的验证码。

苹果id账号怎么更改绑定新的手机号码?

苹果ID账号更改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在屏幕页面中找到“设置”,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中,下拉菜单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

3、之后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页面中,找到Apple ID,点击它。

4、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第一个选项“查看Apple ID”,如图所示

5、之后开始登录Apple ID,输入自己账号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6、之后页面跳转到浏览器,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自己的Apple ID和密码,点击右侧箭头,如图

7、登录成功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安全”按钮,具体如下图

8、进入“安全”页面后,找到“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添加手机号码就好了

怎么修改苹果手机受信任手机号

我们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想要修改苹果手机受信任手机号,但是不知道怎么修改,今天就来教大家修改的方法。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打开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后,我们点击AppleID账户管理,登录您的AppleID。

在AppleID界面中,我们找到密码和安全性选项,然后点击密码和安全性,进入密码和安全性界面。

进入密码和账户安全界面后,在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受信任电话号码,点击后面的编辑按钮,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

添加完更换后的手机号码后,我们接着输入解锁iPhone的密码,输入新手机收到的验证短信,完成添加新手机号码。

总结:1、打开设置,点击AppleID账户管理。

2、登录AppleID,选择密码和安全性,点击编辑,添加新号码。

3、输入解锁iPhone的密码,输入新手机收到的验证短信,完成添加新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