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虚拟机玩游戏卡(安卓虚拟机玩游戏卡顿怎么解决)

安卓模拟器需要什么样的电脑配置,玩手游的时候很卡,该如何解决?

电脑配置:

显卡:940MX,2G独显及以上配置。

核数:四核。

硬盘:一般电脑足够,建议使用固态硬盘(提高运行速度,使游戏更加流畅)。

运行内存:4G及以上(至少需要分配2G给模拟器)。

处理器:i7或者i5八代。

卡顿原因:

1、是模拟器与电脑兼容性问题,就换了很多个模拟器,最后夜神模拟器与我笔记本兼容性好点。

2、电脑硬件性能低,但是玩游戏还是卡,如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等。

解决方案:

1、兼容性问题:下载多个模拟器测试与电脑的兼容性,选择兼容性较好的模拟器。

2、卡顿问题:为电脑更换容量较大的内存条。

扩展资料

安卓模拟器

1、安卓模拟器是能在电脑上模拟安卓操作系统,并能安装、使用、卸载安卓应用的软件,它能让你在电脑上也能体验操作安卓系统的全过程。

2、安卓模拟器是能在PC平台模拟安卓手机系统的模拟器软件。安卓模拟器能在电脑上模拟出安卓手机运行环境,安卓模拟器让你在电脑上也能体验安卓游戏和应用,在各大下载站都能够下载。

3、比较常用的安卓模拟器有:Android

SDK、BlueStacks,可在pc系统和苹果系统运行,著名的vmware虚拟机和Virtual

Box虚拟机也可以模拟安卓系统,目前这些模拟器软件均可运行在微软公司的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

扩展资料:(百度百科:安卓模拟器)

用个安卓模拟器,特别卡,老是崩溃,还有卡死,为什么

因为安卓模拟器可用于使用系统硬件资源太少。

解决如下:

首先,确定计算机硬件配置的大小,例如CPU内核数和内存大小。

CPU是双核或以上,请在模拟器版本的设置中将CPU的数量调整为2个或更多。

请在模拟器设置中填写2048或以上的内存。

扩展资料:

安卓模拟器能在电脑上模拟出安卓手机运行环境,安卓模拟器让你在电脑上也能体验安卓游戏和应用,在各大下载站都能够下载。

比较常用的安卓模拟器有:Android SDK、BlueStacks,可在pc系统和苹果系统运行,著名的vmware虚拟机和Virtual Box虚拟机也可以模拟安卓系统,目前这些模拟器软件均可运行在微软公司的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安卓模拟器

电脑用安卓模拟器很卡怎么办

现在的安卓模拟器一般来说是比较卡的,建议你直接将安卓系统安装于vmware或者virtual

box的虚拟机中,在虚拟机中运行安卓环境

关于安卓虚拟机玩游戏卡和安卓虚拟机玩游戏卡顿怎么解决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