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玩外服游戏用哪国账号最好(苹果玩外服游戏用哪国账号最好呢)

本文目录一览:

1、App store哪个外服账号好2、苹果外国id哪个国家好3、ipad国际服刺激战场用什么账号

App store哪个外服账号好

最好用的是美丽国的。

估计和是原产地也有关系美国的账号便利要比其他国家的都多,也是使用最方便的。

其实光靠说还没有太大的体会,有机会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其它地区的账号。

苹果外国id哪个国家好

芬兰的好。

芬兰苹果id不仅可以下载芬兰本地的app应用,包括国区很多没有的软件在芬兰appleID账号都是可以下载到的。

ipad国际服刺激战场用什么账号

可以使用QQ帐号,微信账号,Facebook账号,Twitter账号。如果使用微信号,QQ号异地登录刺激战场国际服可能会出现账号异常。

账号关联邮箱流程登录账号,打开设置,基础设置,关联,输入你自己的邮箱地址,获取输入验证码,设置密码,确认密码,确定。

国际服刺激战场下载方法

第一种安卓下载刺激战场国际服方法只需要在安卓手机的应用商店里面下载一个加速器,如UU,奇游,迅游,海豚等等,直接找到PUBG进行下载即可。

第二种ios系统下载,ios系统下载比安卓的稍微复杂一点。

1,打开手机设置。

2,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

3,退出当前使用的国内ID。

4,登录一个美国苹果ID或者香港苹果ID,两个都可以。如果没有美国或者香港ID,可以直接到666网络工作室公众号可以弄到。

5,登录后,回到主页,找到AppStore,点击进入。

6,在右下角的搜索按钮点一下,然后在搜索框里输入pubgmobile,接着点击下载.下载的过程中有点慢,耐心等待,如果出现条款,一律点击右边按钮。

7,下载完游戏后,可以选择More通过腾讯产品授权登录。玩游戏的时候,还是得使用国内自己的ID下载一个加速器,给游戏加速,不然会出现服务器维护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