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有卖苹果外国id吗(拼多多有卖苹果外国id吗)

拼多多买的美版iphone可以解锁id

不可以解锁id

拼多多平台上卖的手机绝大部分是翻新机,很多机器没有保障,售后也不太行,所以建议去正规渠道购买

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 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

海外苹果id在拼多多如何搜索

1、首先打开拼多多软件,在主页搜索海外苹果账号。

2、其次点击进入合适的商品里,点击拼单付款。

3、最后当账号到账之后下载一个PC端的iCloud程序检查是否为海外ID即可。

在拼多多上买美国ID是发到手机上,还是包邮送到家?

向这种虚拟的产品,一般都是直接发送的而不是邮寄给你的吧。

这个直接发消息给你就行了。

有的使用的是手机的短信,有的使用的就是站内消息吧。

拼dd上怎么买海外ID

请问您是想问拼dd上怎么买海外的苹果ID是么?可以去拼多多上直接搜索苹果国外,只搜这4个字苹果国外就可以看到卖国外苹果ID的商店,然后就可以购买了。

为什么拼多多买不了国外id

1、打开手机淘宝。

2、搜索关键词海外ID。

3、点击喜欢的购买即可。

4、美国ID一直都是很多网友追求的一个账号,因为它可以下载所有美区AppStore里面的所有应用。

拼多多有卖苹果外国id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拼多多有卖苹果外国id吗、拼多多有卖苹果外国id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