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美区创建时付款方式(apple美区创建时付款方式是什么)

苹果手机注册apple id时付款方式是什么意思?

苹果手机注册apple

id时的付款方式即为你购买苹果手机里的付费服务时所选择的支付方式。

iPhone的APP

store内有许多软件或者一些软件的功能权限需要购买才能拥有,iTunes内的一些音乐也是需要购买的,此外还有我们在玩游戏时一些装备也是需要购买的,如果你需要购买这些服务的话,那便会用到注册apple

id时你注册的付款方式。

常见的有绑定微信,支付宝支付和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三种方式。

扩展资料

如果后期不想要付款方式可以将其取消,具体方式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系统,进入该系统,如下图所示:

2、接着进入“iTunes

Store

App

Store”系统,如下图所示:

3、在打开的页面里,点击最上方“Apple

ID”一栏,如下图所示:

4、之后在出现的页面里点击“查看Apple

ID”选项,进入该选项,如下图所示:

5、之后在出现的页面里选择“付款信息”选项,进入该选项:

6、最后在出现的页面里选择“无”选项,我们的苹果手机便没有付款方式了,如下图所示:

美国apple id怎么填付款信息啊

1、打开苹果iTunes,在上方栏目中点击账户,登录Apple ID账户,按一下查看Apple ID账户。

2、查看Apple ID账户后,在账户信息页面窗口,找到付款方式,并点击右侧“编辑”选项进入帐户中心内修改。

13、进入如下窗口,在此窗口付款方式的最下方可以看到有一个“无”选项,点击选择“无”即可进行修改操作。

4、如果在iTunes上面遇到Apple ID账户无法修改成“无”时,那么也可以尝试使用iPhone手机登录Apple ID账户,然后点击所登录的Apple ID账户。

5、按一下查看Apple ID账户,之后依次打开Apple ID账户付款方式。

6、点击勾选“无”,就可以将Apple ID账户付款选择成无了。

appleid海外添加付款方式

设置里面找到appleid账号,账号底下有个付款与配送,点击进去,第一个是付款方式信息填写。

国外id以美国为例,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GiftCard是苹果开发的一种虚拟的充值卡。充值卡可以直接给AppleID充值。

AppleID相当于是iPhone手机的一个账号,iPhone的APPstore内有许多软件或者一些软件的功能权限需要购买才能拥有,iTunes内的一些音乐也是需要购买的。那么怎么进行购买呢。这就需要通过AppleID这个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添加付款方式进行付款购买。常见的有绑定微信,支付宝支付和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三种方式。

苹果国外id添加付款方式

设置里面找到appleid账号,账号底下有个付款与配送,点击进去,第一个是付款方式信息填写。

苹果国外id想要支付的话,可以找正规的店家买iTunesgiftcard,买跟美元换算过来等值的或者稍贵的,太便宜的据说是黑卡,渠道不明,充值后可能会让你的账号被封。

苹果海外id怎么付款

PayPal支付:在国内,支付宝、微信支付两个支付工具在手走遍天下,但是国外用的最多的在线支付工具就是paypal。一种网页代充。

GiftCard: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

但是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

应用兑换码:购买应用兑换码只能下载苹果商店内的付费APP,无法进行内购。

美区苹果id怎么付款

如果您的Apple ID是美区的请先绑定您的银行卡或者使用手机账单进行支付才可以在这里注意,必须得是绑定国际银行卡,中国银行卡无法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