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怎么购买香港id(在香港怎样在淘宝买东西)

apple id 香港区怎么充值?

中国区的充值卡不能充值香港的ID,要搜索香港的充值卡购买

除了信用卡还有AlipayHK和手提电话两种方式充值。

怎么申请一个香港的苹果id?

申请香港ID,首先你必须有一个合法的香港身份,然后按照注册流程注册就可以了。

注册教程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淘宝怎么买台服id

淘宝买台服id是通过QQ或者旺旺。支付商家给你号,你改完帐户信息确认收货,买完号一定要把帐号信息要全,身份证号码和邮箱还有安全码,都要修改然后速度上官网用线上回复的方式修改邮箱!一般一天内客服就会回你,只要把邮箱改了,ok没问题了

香港苹果id在大陆怎么充值

apple id可以通过礼品卡充值,而礼品卡在万能的淘宝上都不是事,本部分介绍购买礼品卡及充值的流程。

1. 打开淘宝,搜索“苹果礼品卡 香港”,找一个你觉得靠谱的卖家,购买一个面值合适的礼品卡;

2. 虚拟货币基本上都是自动发货,付款成功后会收到充值提示和兑换码!

淘宝怎么买国外的苹果id

直接在淘宝搜索国外苹果ID就可以买到。据相关资料显示,在淘宝上可以买到国外的苹果ID,但是稳定性比较差,不安全。

关于淘宝上怎么购买香港id和在香港怎样在淘宝买东西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