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一般是什么(appleid一般是什么格式)

苹果手机的id是什么

使用苹果产品时需要注册的账户,都统称为Apple ID 。如:iTunes store账户、iCloud账户、Game Center账户等。

Apple ID 即用户名,您可以用它来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为某个 Apple 服务(如 iTunes Store 、game center或 App Store)创建帐户时即创建了 Apple ID。通过 Apple ID,您可以访问其他 Apple 服务。无需为每项服务创建新帐户,只需使用您的 Apple ID 即可。

apple id是什么意思?

Apple ID中文名为苹果帐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温馨提示:更多苹果信息问题可拨打苹果官方客服进行了解。

apple id是什么

appleid是苹果产品的账号。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