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servicesforar是什么软件(googleplayserviceapp)

华为手机GoogleplayservicesforAR是干什么用的?

Google Play Services for AR是ARCore这款android应用的新名称,而ARCore是Google的AR增强现实平台。

面向AR的Google Play服务可解锁由ARCore打造的增强现实(AR)体验。该服务会在符合条件的设备上自动安装和更新,这样Google Play商店中具备AR功能的应用日后无需另外下载和安装,即可运行。

扩展资料

主要功能:

1、动作捕捉:使用手机的传感器和相机,ARCore 可以准确感知手机的位置和姿态,并改变显示的虚拟物体的位置和姿态

2、环境感知:感知平面,比如你面前的桌子、地面,在虚拟空间中准确复现这个平面,AR需要一个水平面来固定虚拟物体,地面和桌面是比较好的水平面,所以要先扫描地面。但在地面固定虚拟物体不是唯一的方式,还可以在图像上固定、在空间固定、点击屏幕固定。

3、光源感知:使用手机的环境光传感器,感知环境光照情况,对应调整虚拟物体的亮度、阴影和材质,让它看起来更融入环境。

googleplayforAR可以删除吗

可以删除。

删除方法如下:1、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应用图标;2、点击应用和通知;3、点击应用管理;4、点击应用列表中的Google Play服务;5、点击停用;6、点击停用并卸载;7、最后点击卸载就能把google play服务可以删除。Google Play服务,是谷歌为了帮助其游戏使用用户,开发的一款游戏加速插件。

Google Play Services for AR是干什么的?

面向AR的Google Play服务可解锁由ARCore打造的增强现实(AR)体验。该服务会在符合条件的设备上自动安装和更新,这样Google Play商店中具备AR功能的应用日后无需另外下载和安装,即可运行。

Google Play Services for AR是ARCore这款android应用的新名称,而ARCore是Google的AR增强现实平台。2017年,谷歌ARCore面世,是一个软件。通过软件让手机实现运动跟踪、环境理解、光照估测等AR功能。使用Google AR需要在Android设备上安装名称为ARCore的APK应用。

从ARCore 1.18版开始,新增深度API。只有部分设备支持深度API。这个设备清单仅表示ARCore 1.18版的支持情况,没有进入清单的新款或旧款手机,可能未来被加入ARCore新版本中。

ARCore常见问题

1、为什么打开应用后黑屏或闪退?

因为AR需要相机权限,所以应用没有检查权限时会发生异常退出。如果相机权限已打开,则是应用自身问题。

2、为什么虚拟物体容易飘或平面长时间识别不出来?

因为AR需要现实环境有一些图案特征,如果手机的摄像头朝着洁白的墙壁、纯色的地面等会无法工作,所以AR物体容易飘。

Google Play service是什么 Google Play服务可以删除吗

google play service就是google play服务,二者无区别,中英文名称而已;

google play 服务是可以删除的;

具体步骤如下:

1,设置内找到“应用程序管理”

2,找到google play服务

3,打开google play 服务(下图是google商店参考)直接点击卸载即可

注意:删除后即无法使用部分基于google开发的软件程序,删除需谨慎!

googleplayservicesforar是什么软件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playserviceapp、googleplayservicesforar是什么软件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