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games方舟联机手游(方舟登录googleplay)

方舟手游怎么和朋友联机?

1、在下载好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后,玩家打开游戏APP,在主界面上点击开始游戏。

2、在游戏模式的选项中选择多人模式进行游戏。多人游戏模式下最多能支持60名玩家在同一张地图内进行游戏。

3、随后在跳出的界面中,左边一栏是已经开放的服务器,玩家可以随意选择其中一个加入。

4、右下角的过滤器是能让玩家方便的筛选出心仪的服务器,其中游戏类似包括PVE、PVP、PVX。难度包括简单、中等、困难、残酷。地区则按服务器所在地区进行划分。

5、选择好服务器后,玩家只需要点击她就会跳出服务器的介绍界面,点击加入即可进入服务器开始游戏,如下图所示。

方舟华为手机如何下载GG

第一步,安装ourplay

第二步,打开ourplay,并等待系统安装谷歌服务框架,登录谷歌账号,完成后打开谷歌游戏(Googleplay)。

第三步,打开谷歌游戏后搜索方舟生存进化。

第四,下载并安装方舟生存进化,联机版需要加速器才能玩哈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怎么联机 与好友联机操作方法介绍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联机方法

目前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国际版就是一个多人联机模式游戏,所以只要登录到相同的服务器,就可以进行联机跟小伙伴一起玩了。

关于googleplaygames方舟联机手游和方舟登录googleplay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