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苹果id验证电话(注册apple id电话验证)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在设置设备时创建 Apple ID

轻点“忘记密码或没有 Apple ID?”。

轻点“创建免费 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选择您的生日并输入您的姓名。轻点“下一步”。

轻点“使用当前电邮地址”或“获取免费 iCloud 电邮地址”。

出现提示时,请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来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设置双重认证。如果您选择跳过这一步,系统稍后会在“设置”中提示您完成这一操作。?

使用设备上的 App Store 创建 Apple ID

打开 App Store,然后轻点登录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轻点“创建新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个选项,请确保您已退出登录 iClou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输入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然后轻点“下一步”。您也可以选取“无”。了解如果没有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怎么办。?如果您没有购买任何项目,我们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确认您的电话号码。这有助于验证您的身份,并在需要时找回您的帐户。轻点“下一步”。

查看您有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验证完电子邮件地址后,您便可以使用 Apple ID 登录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其他 Apple 服务(如 iCloud)。

* 在中国大陆,您可能需要提供 +86 开头的电话号码才能创建 Apple ID。您可以稍后更改这个号码,或者将国家或地区更改为不需要提供电话号码的地点。这个号码仅用于验证目的。

注册港区apple ID的时候要用电话发验证码怎么办

apple ID注册的时候必须要用电话验证码

香港苹果手机账号注册教程:

第一步:首先搜索苹果官方网站点击“创建我的AppleID”;

第二步:填写自己的姓名、国家地区、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密码等信息;点击继续(注意这时填写的地区时中国,不要选香港地区)

第三步:这时会收到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发过来的验证码,分别输入即可;

第四步:填写完毕后,点击“继续”按键,一个中国区的AppleID就注册成功了。然后在下一界面“帐户”一栏点击“编辑”;

第五步:将国家或地区改为香港,会弹出来一个窗口,点击继续更新

第六步:注册时的电话街道地址填写。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 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所以建议您买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

上中国App Store 下载一个app叫着AutoSender的

2. 下载后直接用中国Apple ID登录,或者用中国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登录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私有号码”,并点击订阅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完成订阅后,会有一个选号界面弹出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您希望使用的美国或者加拿大3位数区号。902就是一个例子。然后会有一系列可用空号列出来,选一个就可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这时,您就拥有这个号码了。可以到左上角的收发邮箱里面发送,接收,自动转发和自动回复发到这个号码的所有短信。其中验证短信也可以免费收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可靠的注册美国Apple ID。实际上,有了这个号码,您可以注册国际版抖音/Instagram/... 都可以。等于是有了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真实美加手机号码。

3.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怎么用电话号码注册Apple ID

工具/材料

iPhone手机

第一步,在点开设备上的[设置],点击登录Apple ID.

然后会看到下方有一个"没有或忘记Apple ID",点击.

然后选择创建Apple ID.

然后填自己的信息,接着选择使用电话号码.

然后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静待验证码

输入自己的收到的验证码.

输入密码,按照余下的步骤点击,即可注册成功.

小伙伴们赶快注册吧!!

特别提示

不习惯的伙伴可以把这个功能关掉奥。

苹果id一定要验证手机号码吗

appleID确实是必须要绑定手机号码的,苹果系统的很多功能都是需要手机验证的,而且验证很正常。

有网友反馈在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7中出现了验证电话号码的选项,提示中国大陆的Apple ID必须使用经过验证的中国电话号码,为帐户添加一个电话号码后,才能继续使用Apple ID。

产品沿革

2007年1月9日,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举行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iPhone?。

2008年6月9日(北京时间6月10日),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发布的iPhone 3G?。

2009年6月8日(北京时间2009年6月9日凌晨),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行的WWDC200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Phone 3GS。

2010年06月08日(北京时间),苹果公司(Apple Inc. )在美国旧金山发布iPhone4。

2011年10月05日(北京时间),苹果公司(Apple)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提诺总部发布iPhone 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