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充值腾讯可以申请退款吗(苹果腾讯充值如何退款?)

苹果官网能退款腾讯游戏

能,

1、进入apple官网,了解自己的退款条件,然后找到applestore账户,找到订单。

2、我们要提供充值的订单编号,退款必须要在购买后的90天内申请,超时无效。

游戏充值几万苹果能申请退款吗

在游戏中充值了几万块,理论上来讲是不可以退款的,不管是苹果还是什么都不可以。唯一可以申请退款的方法是能证明该充值的人不满18岁。然后找到官方是可以申诉退款的。选择自己想要退款的游戏,选择问题类型为【充值异常问题】,然后填写相关的账号信息,详细描述自己的问题。

在相关截图里,我们可以提交一些充值成功的截图,微信或者QQ的交易记录截图。不过一般就算找腾讯客服人工处理问题退款,不过如果是未成年人玩游戏充值的话,家长可以描述问题的时候说是自己孩子玩游戏背着家长充值。然后上传自己孩子和家长的户口本照片以及家长的身份证照片。

相关信息

2021年8月底,黄大爷来到铁山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12岁的孙女小黄(化名)用自己的退休工资给游戏充值近万元,希望民警帮忙追回。经了解,今年6月,小黄在玩一款手机游戏时,为了给游戏角色购买装备,在爷爷平时进行手机支付时偷偷记下了支付密码。

并用手机绑定的银行卡进行游戏充值。当黄大爷发现银行卡内的金额不对劲时,其孙女已经陆续给游戏账号充值226笔,充值金额达9700余元。民警立即与游戏公司客服取得联系,说明了充值人是未成年且监护人并不知情。游戏公司同意按充值金额百分之九十的比例退回。

随后,民警协助黄大爷提交了相关证明材料。几天后,黄大爷就收到了游戏公司的退款8000余元。在民警的教育下,小黄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黄大爷的儿媳知晓此事后,特制作一面锦旗让黄大爷送至派出所以示感谢。

苹果手游充值cf328打给腾讯客服还能退回来钱吗

能。

1、打开苹果官网,利用业内搜索引擎,找到针对从Apple购买App或内容申请退款页面。

2、登录自己AppleID,从订单列表找到要退款的项目,点击退款。

3,简短描述要退款的原因,并提交给苹果审核,审核结果很快出,并且退回原支付渠道。这个办法成功率一般,反馈速度极快甚至秒通过,操作最简单。但只适用于第一次退款、且金额较小的订单,第二次就不灵了。而且大额消费通过率较低,因为有恶意退款的嫌疑。

iphone腾讯如何申请退款

关于iPhone手机当中的腾讯软件当中申请退款其实很简单,你打开你这个iPhone手机里面,点击腾讯的qq会员或者是游戏,然后点击客服进行反馈,申请退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