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国行google商店(国行三星有谷歌商店吗)

要如何让三星的手机能使用play商店

三星手机国行版,需要下载google三件套才可以使用play商店。

以三星N9500国行为例子,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酷安”应用市场。

2、在搜索框中输入“Go谷歌安装器”。

3、点击“下载”。

4、下载后,点击“打开”。

5、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授权”。

6、点击“GO”。

7、当安装成功后,可以在桌面,找到“Play商店”并打开。

8、此时可以使用Play商店。

为什么三星可以一直用谷歌服务

中国版的三星是不能使用谷歌服务的。

三星手机国行版,需要下载google三件套才可以使用play商店。

以三星N9500国行为例子,具体操作如下:1.打开“酷安”应用市场。2.在搜索框中输入“Go谷歌安装器”。3.点击“下载”。4.下载后,点击“打开”。5.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授权”。6.点击“GO”。7.当安装成功后,可以在桌面,找到“Play商店”并打开。8.此时可以使用Play商店。

Google Play 三星国行不能用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由于谷歌之前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所以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Android系统手机均不内置google play store 以及其它的Google应用软件。谷歌相关应用程序如google play store 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手机中无法安装使用。

欢迎您向我们反馈您的建议和评价:

国行三星 s8+, 可以安装google play吗?

三星在大陆上市的安卓智能手机,因为谷歌退出中国市场而移除了Google服务框架,无法使用Google相关服务,如Google Play,Google+等服务。

关于三星国行google商店和国行三星有谷歌商店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