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如何看被别人登录(苹果id被别人登录能看到什么)

怎么查询别人有没有登陆我的苹果ID?

可以在设中点击自己的id账户进行查看。看看是否有多出来不是自己的设备的。

别人用查找我的iphone登陆我的ID我的苹果手机会有显示吗?

不会主动显示,但是可以在苹果手机中查看哪些机子登录过自己的ID,具体的查询方法如下:

1、以苹果8为例,解锁iPhone点击桌面上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2、接着点击 Apple ID账户,如下图所示:

3、然后查看此Apple ID登入过的设备,如下图所示:

4、这样就可以查看到登录过自己ID的机子,如不是自己的设备,点击打开 - 从账户中移除即可。

怎么可以知道自己的苹果id是否被别人用了?

辨别苹果id是否被别人使用方法:

1.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ID有异常,第一,修改密码。如果可以,最好添加两步式验证,而不是传统的安全提示问题验证。

2.

第二,无法直接查看是否被别人使用。但你可以通过一些现象去判断,比方说有未经授权的付费,或者下载应用程序,或者帐户资料修改,这些Apple都会给你的主邮箱发邮件。

3.

只有一种情况可以查看,就是对方如果通过你的ID开启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你可以通过icloud.com网站,查看到ID下开启此功能的所有设备。但这个就跟开玩笑一样,别人不会把主动权交给你的。

苹果id相关介绍:

1.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2.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怎么看自己苹果11手机id被几个人用?

进入手机设置,第一栏你的id名字进入,可看到你id下绑定的设备,可进行删除操作,如果开启双重认证,以后凡是有新设备登录你的id,都会需要你的手机号验证码,或者已登录设备的验证码

苹果id被别人登录会看到什么

1. 点击手机设置,最上边你登陆的账号。

2. 往下拉,最下边会显示你登陆过的设备。

若你不想在其他设备登陆你的账号,你可以点击你登陆过的设备,然后移除此设备。

如果你的qq和微信在另一部手机或者电脑上登陆,绑定的手机就会直接提醒你,你的id在异地登陆。

还会询问你是否允许,基本如果别人登陆你的ID,手机都会第一时间提醒你,你不允许别人也就没法登陆了。

你能看到什么他就能看到什么吗?除非你有加你密码的。你家密码你背不住,他看不见。如果不加密码的,几乎他都能看见。

怎么查看自己Apple id曾经被谁登陆过?

可以通过官网查询,首先登录你的appleID,进入你的appleID界面,找到设备选项,就可以看到这个appleID登陆过的所有设备。

操作系统:win7

软件:百度12.26.5.10

详细步骤: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选择苹果官网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首页在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ID,如下图所示。

3、输入你的appleID,点击下一步箭头,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要查询的appleID的密码,点击登录箭头,如下图所示。

5、进入双重认证,输入你的设备上收到的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6、进入你的appleID界面,找到设备选项,就可以看到这个appleID登录过的所有设备了,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