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礼品卡无法内购的原因是用户在访问限制里设置了内购限制(ios日区礼品卡限购)

ios内购不了怎么办啊,一点将领就卡住

你好,可能你在访问限制里设置了内购限制,导致无法在应用内无法购买服务。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追问!

ios日服内购限制怎么解决

ios日服内购限制打开设置,再选择通用,然后点击访问限制。选择启用访问限制,这时会提示你输入密码,输入比较容易记住的4位数字密码,这时候访问限制已打开,找到允许的内容关闭应用程序内购买设置完成,购买iAP时会出现程序内购买已禁用弹窗提示,需要开启内购重新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IOS的特点

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苹果公司最早于2007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会上公布这个系统,最初是设计给iPhone使用的,后来陆续套用到iPod touch、iPad以及Apple TV等产品上,iOS与苹果的Mac OSX操作系统一样,属于类Unix的商业操作系统。

原本这个系统名为iPhone OS,因为iPad,iPhone,iPod touch都使用iPhone OS,所以2010WWDC大会上宣布改名为iOS(iOS为美国Cisco公司网络设备操作系统注册商标,苹果改名已获得Cisco公司授权)。

日本苹果id礼品卡不能内购

可以购买

因为ios礼品卡无法内购的原因是用户在访问限制里设置了内购限制,导致无法在应用内购买服务,解除限制即可。

此操作较为麻烦还是直接买国内的更为方便。

求助ios内购礼包没反应

你好,可能你在访问限制里设置了内购限制,导致无法在应用内无法购买服务。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追问!

ios无法完成购买?

你好,可能你在访问限制里设置了内购限制,导致无法在应用内无法购买服务

望采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