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显示未注册怎么办(苹果手机id没有注册为什么显示不能注册了)

苹果美版已注册设备:未注册

原因如下:

1、所查询的iPhone设备在关机状态下,或者iPhone手机上面的定位服务没有开启,那么在查询的时候就会显示无设备或者设备离线。

2、在iPhone设备上面的icloud没有登陆Apple ID账号,或者关闭掉“查找我的iPhone”功能造成的。

3、iPhone上面没有打开移动蜂窝数据或者连接无线网络。

以上三个问题,都会导致在查找iPhone时显示出未注册设备。

查找我的iphone怎么显示id没有注册呢 明明已经注册了的 可是每次app下载

这通常是应用或APPSTORE问题,以下几种可能:

1、这应用其实不属于你的账号下载,但会提示没有实用权限;

2、APPSTORE不给力……无法正常下载。你可以在电脑安装ITUNES来下载,然后通过ITOOLS安装(这样可以避免同步超成的影响,而直接安装)。ITOOLS直接更新也可以,注意在ITOOLS登录账号。

3、APPSTORE速度有问题的情况下,考虑变换服务器地址:机子上,设置……WIFI。进入连接的WIFI……点右边蓝色箭头。DHCP的DNS修改为178.79.131.110(更多参考:①114.114.114.114 ②42.121.236.241 ③74.117.62.158)

4、一般情况,现在服务器已经加速,大家都快了很多的。但某些机子不明具体原因仍然发生难以连接的状况。在机子无法正常打开APPSTORE的情况下,

苹果手机无法创建ID怎么办?

1.

如果您另外还有一台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则可以尝试在这台设备上创建新 Apple ID,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开始使用 iCloud。

2.

如果您已有设置了 iCloud 的 Apple ID,请使用这个 Apple ID 进行登录。如果您已经忘记密码,可以尝试通过苹果官方帐户管理页面找回。1、如果使用的是翻新或二手设备,显示无法创建新的id,一般是说明当前设备已经超出一年内可设置AppleID的数量已达到上限。可以通过其他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比如用Macbook、iPad、或者其他还没有满3个账户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操作。

2、如果使用的是新的设备,显示无法创建id,一般是用户之前已有AppleID,用户要创建新的苹果id需要将原来的苹果id注销,或者是使用之前注册的id进行登录,若是忘记密码,可尝试通过apple官方账户管理页面找回。

3、网络不通畅导致的无法创建id,有的时候在wifi网速不稳定的情况下,会导致创建ID失败,建议开启蜂窝网络数据再尝试一下,看是否能创建成功。

4、若是苹果服务器出现故障,也会显示无法创建id,等待服务器修复即可,或者是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说明相关情况以及获得更多的帮助。

iphone创建账户时显示“此时无法创建您的账户”是怎么回事?

?1、在IOS设备或电脑上都可以注册Apple ID,打开iTunes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上角“菜单图标”,依次点击“iTunes store”和“创建Apple ID

2、跳转页面之后出现“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的页面,点击右下角的“继续”即可

3、随后进入到“条款与条件及Apple的隐私政策”,勾选右下角同意之后,选择“继续

4、此时进入填写信息窗口:填入一个可正常登录的电子邮件(帐号需可登录的邮箱,因为注册成功后会有验证);密码的要求:至少8个字符,需有大写、小写字母和数字。其中不能有连续三个同样的字符。例如“Appvv01234”这样就是合格的

另外还需要填入一个问题和答案,以及填入您的生日等,填写完成后点击“继续

5、之后的页面你要填写号付款方式及联系地址付款方式可以是中国银联的银行卡或VISA及MASTER的,以便于购买App Store上的付款应用。没有选择银行卡即可

6、完成后再点继续,会弹出注册完成,此时登录刚才的填入的电子邮箱,点击验证就可以了

7、进入邮箱点击立即验证之后,再弹出的新页面输入Apple ID和密码

8、完成后点击“验证地址”即可看到Apple ID注册完成的界面

苹果手机密码忘记了没有注册id怎么办

Apple ID是用来登录所有Apple服务的账户,对于苹果用户来说非常重要。不过仍然有小伙伴会忘记自己的Apple ID,或者长时间没有使用所以不记得了。如果您忘记了自己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找回。

找回Apple ID账户:

1.通常情况下,您的Apple ID就是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因此请先仔细回想您常使用的邮箱;另外,Apple ID能够通过手机注册,您可以看下是否就是自己的手机号码。

2.如果您的设备可以正常使用,您可以先查看下设备上是否有登录您的Apple ID,您可以在【设置】中进行查看。

3.如果您之前在 iTunes Store 中购买过某个项目,您可以打开iTunes,在资料库中找到您的购买项目。选取【编辑】—【显示简介】,点击【文件】标签页,查看购买人信息,您可以看到用于购买项目的 Apple ID账户。

4.如果您无法通过以上方式找回,可以点此前往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再点击【查找?Apple?ID】,输入您的信息尝试找回账号。

找回Apple ID密码:

如果您已经找回了Apple ID账户,或者知道账户但是忘记了密码,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找回(重置)密码:

在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

在新打开的页面输入Apple ID?账号,点击继续之后选择重新设置密码。此时您可以选择通过邮箱重设密码,或者是通过当初填写的安全问题重置密码。

提示:如果您在找回后更改了Apple ID信息,建议您在您的所有 Apple 应用和服务的“设置”中更新 Apple ID。

重新设置安全提示问题:

在找回密码之后,如果您想要重新设置安全提示问题,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进行修改(此操作需要至少知道一个之前设置的问题的答案)。

您继续可以在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输入Apple ID?账号,点击继续之后选择“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然后根据提示输入Apple ID密码,输入之后点击继续,此时会需要您回答一个之前设置的问题。

回答正确之后,就可以重置安全提示问题了。

在找回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或更改安全提示问题之后,还请您务必妥善保管这些信息,避免泄露。

apple id未注册完成怎么办

重新注销apple id。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