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海外账号购买的简单介绍

苹果怎么在海外账号付款

使用appstore付款。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上的appstore。

2、其次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账户管理页面,选择需要付款的海外账号。

3、然后点击RedeemGiftCardorCode,就可以进入到付款界面。

4、最后点击usecamera对实体的充值卡进行扫描。

如何购买苹果海外id

第一步: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store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点击同意

第八步: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

苹果如何买海外账号

自己在苹果手机注册即可。流程如下:

第一步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 (不要去设置进去 在APP store进入)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 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

第八步 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如果你的需求只是要一个国外的ID,那么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第九步 直接到后台将APP store划掉,重新进入。你就会发现你的ID已经切换成你想要的国家/地区。第十步 还没有结束,如果你需要用这个国外的IP来付费一些产品或者是服务的话。将所有的信息填入,如果你没有省份、城市、邮编和电话这些信息的话。打开谷歌地图,搜索你在前面选择的国家,放大到城市,一些店铺和住宅就有这些信息。电话(Number):海外的朋友用GV就可以了。城市省份:需要填写,邮编号码:按你选择国家-省份-城市-地区。所有信息填写完成之后,点击下一页。属于你的国外ID就来了。

用Apple的App Store美国区账号,如何充值?

iPhone可以在【设置】-【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 App store】中更改【付款方式】后对【App Store】账号进行充值。

1、解锁iPhone手机至【主屏幕页面】后打开【设置】。

2、进入iPhone手机的【设置】后找到【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 App store】进入。

3、在【Apple ID】的个人页面中选择【iTunes store App store】选项。

4、点击【iTunes store App store】后弹出系统对话框,选择【查看 Apple ID】进入。

5、进入【iTunes store App store】的【账户设置】中,点击【付款信息】。

6、在【付款信息】中更改为能够使用的支付方式。

7、成功更改【付款方式】后按下【HOME键】返回主页面 ,找到并打开【App Store】。

8、在【App Store】中下滑至最底部后选择【为Apple ID 充值】。

9、在【为 Apple ID 充值】的页面中选择充值金额后点击【下一页】。

10、验证指纹ID后或者输入自行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即可成功为【App Store】进行充值。

怎么购买美国appstore上的app

手机端操作:

1.App Store - Apple ID(点击) - 查看 Apple ID - 账户设置 - 付款方式选择“银联”。

2.银联卡基本信息填写。

电脑端操作:

1.访问 iTunes 进行如下操作:

账户信息 - Apple ID 摘要 - 编辑付款方式 - 添加“银联”并进行账号信息填写。

2.银行卡基本信息填写。

填写完成之后就可以用银联进行支付购买付费APP了。

台湾appstore账号怎么买东西

台湾appstore账号买东西通过绑定银行卡购买。

App Store是苹果公司为iPhone和iPod Touch、iPad以及Mac 创建的一项服务,允许用户从设备的iTunes Store或 mac app store中浏览、下载或购买一些为了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

在App Store中,有许多应用,其中包含:游戏、日历、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一款应用在App Store从iPhone和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应用商店都是相同的名称。

关于appstore海外账号购买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