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苹果美区VPN应用的词条

如何注册美国区的apple id

1注册美国appleID的工具:itunes,美国vpn*翻*墙软件(一般有一小时试用),一个网易邮箱(我qq邮箱不知道怎么一直收不到apple邮件)

2先翻*墙,用itunes里面的不登id随便下个免费软件,有个窗口就有可以开始注册了(不然银行卡就没有none选项),按步奏做点下一步,中间有个更该地区的设置选美国

3在设置地址时要先查IP地址再在谷歌地图里找到你ip在美国的位置城市,州,街道,邮编都不能乱填要在地图里看你ip所在城市里的随便一个位置,邮编可以百度到那个州的(ip地址直接百度“IP地址所在地“)

4根据正常程序继续点就ok了

(上面的步数一样都不能缺)

iphone上什么vpn比较好?

已经无法再使用这种模式连接了,Green、天行等一系列的传统海外vpn通信技术也都因为现在的新规定,网站都已经停止运营,都不能再使用了;

服务器不是关闭就是IP地址被屏蔽,无法再连接到国际网络,并且运营商检测到数据特征后也会屏蔽,但国内企业、学校,单位内部网络之间的vpn通信不受影响;

目前可以连接到国际网络的也只有iYunSSR等这些新通信技术,PC或者移动端都支持,但是注意,IOS系统因为应用商店下架了相关应用,所以你开通iYunSSR后,还要自己切换到美区下载IOS上的专用插件,之后导入配置信息就可以,如果越狱的,直接下载他们控制面板上提供的软件就可以了。

vpn:即虚拟专用网络,它可以通过特殊的加密的通讯协议在连接在Internet上的位于不同地方的两个或多个企业内部网之间建立一条专有的通讯线路,就好比是架设了一条专线一样,但是它并不需要真正的去铺设光缆之类的物理线路。

苹果12总要自动连接vpn

因为你设置了自动连接功能,所以手机会自动连接。

苹果12手机使用vpdn网络的步骤如下?

1.在iPhone桌面上点击“设置”图标;

2.在“设置”里点“通用”选项;

3.在“通用”里点“网络”;

4.进入“网络”后,点击“VPN”。

iPhone 12是苹果公司(Apple)于美国西部时间2020年10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在ApplePark总部园区发布的手机产品。 iPhone 12高度:146.7毫米;宽度:71.5毫米;厚度:7.4毫米;重量:162克(5.73盎司) 。iPhone 12设计采用了离子玻璃,以及7000系列铝金属外壳。iPhone 12采用了直面边框设计,背部颜色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