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无法登录google(三星s8怎么上不了网了)

三星怎么无法登陆谷歌play

您好,关于谷歌应用问题:

1、由于谷歌之前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所以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Android系统手机均不内置googlePlayStore以及其它的Google应用软件

2、谷歌相关应用程序如googlePlayStore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手机中无法安装使用

三星S8plus 没发登录GooglePLAY什么原因

尊敬的三星用户:

非常抱歉,三星在大陆上市的安卓智能手机或平板,因为谷歌退出中国市场而移除了Google服务框架,无法使用Google相关服务,如Google Play,Google+等服务。

三星S8 Plus无法登陆Google Play怎么办?

三星在大陆上市的安卓智能手机,因为谷歌退出中国市场而移除了Google服务框架,无法使用Google相关服务,如Google Play,Google+等服务。

三星s8无法登录google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三星s8怎么上不了网了、三星s8无法登录google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