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盗用把手机号换了怎么办(苹果id如果被盗了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iphoneid换了手机号怎么办2、苹果id手机号换了怎么办3、苹果账户被锁了,但是手机号码换了怎么解锁?4、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绑定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5、apple ID被盗密码被改还更换了受信任电话号码

iphoneid换了手机号怎么办

以iPhone12为例,在IOS14.2系统下,苹果id手机号换了,若苹果账号不和该手机号绑定可以不用修改,苹果账号依然可以照常使用;若苹果账号和该手机号绑定,可以更改手机号。方法一: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后点击最上方的苹果账号。2.在新页面中点击账号信息按钮,验证苹果账号密码后进入账号信息的详细页”

苹果id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搜索【苹果公司官网】,打开苹果公司官网;在苹果公司官网页面下方,找到【管理你的Apple ID】选项卡,点击进入需要输入账户名及密码登录苹果账号;登入之后,下拉页面,找到受信任电话号码,点击【编辑】按钮。

点击【编辑】按钮后,再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在下方输入新的电话号码点击【继续】;验证完受信任的电话号码之后,需要等待系统发送验证码,手机收到验证码之后输入新的手机号码。

公司事件

毒工厂事件

2011年2月15日,苹果公司公布了2010年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首次对公司供应链职业安全、供应链环境保护、供应链员工权益和尊严的质疑做出回应,对苏州联建科技公司和运恒五金公司员工的正己烷中毒事件做出回应,承认中国供应链致残员工。

在华售后

2012年7月24日,“广东十大消费潜规则”出炉,其中“苹果公司电子产品售后服务部分规定涉嫌霸王条款”引起了广泛关注。苹果公司公布的产品相关维修规定,“维修可用翻新件,旧件归自己”、“修坏产品仅赔维修款”、“运输损坏不能免费维修”。

“逾期未取机视为消费者放弃产品”等多项内容,存在不公平格式合同条款,侵犯消费者知情权、公平交易权。

2011年9月,在韩国政府压力下,苹果公司承诺如果在购机一个月内发现iPhone存在瑕疵,苹果公司将为用户免费更换新机而非翻新机,从而符合韩国本土的售后服务规定。但在中国,苹果的维修条款同样与中国法律不符,却并没有整改。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苹果公司

苹果账户被锁了,但是手机号码换了怎么解锁?

苹果手机解锁账户教程

1、从Apple ID账号的已锁定窗口中选择解锁账户。

2、将自己的Apple ID输入进去并选择下一步。

3、找到通过电子邮件解锁。

4、选择重设密码或解锁Apple ID。

5、点击解锁Apple ID选项。

6、将自己的Apple ID账号密码输入进去就可以成功解锁了。

进入“解锁选项”页面,在这里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解锁,

点击“通过电子邮件解锁”按键后,这时所绑定的邮件会收到苹果公司发来的一封邮件,进入邮箱打开该邮件,然后点击邮箱中的“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 ID”按键。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绑定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可以通过邮箱账号进行找回,具体找回方法如下:

1、首先百度搜索“我的Apple ID”,进入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2、进入Apple ID 管理页面后,点击“重设密码“。

3、在弹出的页面输入您的”Apple ID“账号,单击”下一步“。

4、在弹出的页面选择用邮箱找回的方式,单击”下一步“。

5、这时系统就会提示我们,密码重置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6、打开账号邮箱,在收件箱里中找到密码重置的邮件。

7、单击进入邮件,再点击”Reset now“。

8、在弹出的窗口里输入”新密码“单击”Reset password“,就可以设置成功了。

apple ID被盗密码被改还更换了受信任电话号码

可以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然后在登录界面中点击忘记密码。在根据页面给出的提示使用预留的电子邮箱来修改该账号密码。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百度上搜索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的官方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进入。

3、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忘记了密码进入。

4、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需要找回密码的苹果ID点击继续。

5、页面跳转以后可以看到重设密码的多种方式,选择获取电子邮件,点击继续。

6、在出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重设的密码操作已经发送到预留的邮箱了。

7、打开并登录进入到预留的邮箱可以看到苹果官方发来的电子邮件,点击进入。

8、进入到电子邮件以后点击立即重设进入。

9、页面跳转进入到重设密码界面,输入新的密码点击重设密码。

10、此时就可以看到该苹果的ID已经通过电子邮箱重设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