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港服账号购买(ios香港账号购买)

苹果港服 不能内购

是的,会出现这种问题。

苹果严查跨区导致的,目前软件所属区-账号所属区-你人所在的区三者有任何不一致应该都会很快被锁内购。具体的表现就是付费App正常下,买不了任何内购。

解决问题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1. iPhone/iTouch 上删除该游戏或应用程序。 2. Cydia 中删除 AppSync,机器会重启。 3. 重新安装该游戏或应用程序。 4. 进入游戏(或应用程序),选择欲购买的

ios换港区怎么内购

ios是必须想要用来充值的apple账号有购买龙约的记录才能充值。所以如果用港区号下app后切回常用大陆号是不能充值的,你得把大陆号换到外区下载过app后再切回国区才能充;或者你直接用下载的外区号充。

Apple港区礼品卡如何购买

需要准备一个港区苹果账号,然后在官网进行购买,也可以在tb进行购买

苹果公司在美国推出了一种新的单张礼品卡,可用于购买苹果的所有产品。可以在App Store和其他在线服务中使用,也可以用它在Apple Store购买产品和配件。 此前,苹果礼品卡有两种不同的使用方式:iTunes卡可用于App Store、iTunes Store和iCloud存储的购买;Apple Store礼品卡专门用于在苹果的在线和实体零售店购买商品。

在中国内地怎样给港版iPhone账户充值?及港澳台和内地手机APP服务器渠道

1、拥有自己的Apple ID后,我们在手机主界面点击设置,然后进入到设置界面。

2、设置界面中我们点击APP store与iTunes store,进入到APP store与iTunes store。

3、然后我们点击一下自己的Apple ID,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查看Apple ID。

4、接着提示登录iTunes store,需要我们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输入后点击好。

5、接着弹出账号设置界面,我们点击下方的充值按钮。

6、然后跳转到充值界面,这里选择充值金额、付款方式为银行卡、办理银行,然后点击下一步。

7、然后填写自己的账号付款信息,手机号、卡号、姓名、省份、市级行政区、身份证、地址等,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这里是使用借记卡储蓄卡即可。

最终幻想幻影战争ios港服如何氪金

最终幻想幻影战争ios港服氪金方法是用微信或者支付宝在港服国际版版本进行氪金操作。

最终幻想幻影战争ios港服可以用微信支付宝氪金,并且还会稍微便宜点,一单518RMB,需要2个IOS账号,一个更新用,一个氪金用,征战礼包也是玩家氪金必须要购买的礼包奖励,这个礼包每个月只能够购买一次,除了包含有稀有角色的碎片之外,还可以开出一些稀有的装备。

最终幻想幻影战争ios港服氪金需要注意的事项:

新手福利给抽掉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获得一个相对稀有的角色,对于战斗能力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所以新手还是要小小的氪金一下来拿到第一个大礼包的。

后面的氪金方法就是找到比较合适的礼包来进行氪金选择,但是还是要量力而为,太过于沉迷游戏,是不对的,合理的安排游戏时间,才是最正确的打发时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