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定还能打电话吗(苹果手机id怎么会被锁定)

苹果手机ID锁住了还能用吗?

ID锁目前是无法通过刷机以及还原系统等方法来进行破解的,必须要机主ID密码才能正常运行手机;1、如果手机是本人的,且发票保修卡盒子都在的话,致电苹果客服,官方会要求提供相应的东西以及手续,再问上几个密保问题,如果审核通过即可解锁.

有id锁还能打电话吗

不解锁是不能通话的。

激活锁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ID锁,英文叫Activation Lock。激活锁是苹果在iOS 7 系统上新增加的防盗功能。一旦你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遗失或被盗,此功能将使任何人都更难使用(包括通话功能)或者出售你的设备。只要在iOS7中开启“查找我的iPhone”,激活锁就立刻开始工作。要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或擦除你的设备,需要使用Apple ID和密码。不管你升级恢复或DFU模式刷机都需要ID密码才能激活使用。当然这种情况下可以尝试找回ID密码。操作办法如下:

在浏览器上打开 点击“重设密码”,然后输入Apple ID点“下一步”然后选择“电子邮件验证”(就是你注册ID时的密保邮箱)或者选择“ 回答安全提示问题”(就是你注册ID时填写的密保问题和答案)找回。如果这两个也都忘了就只能电话联系客服寻求帮助了。电话打过去说“您好,我手机刷机后无法激活了。手机上显示需要输入ID和密码才能激活怎么办呢?我有购买凭证,并提供给客服人员即可。

apple id 被锁定之后手机还能接听电话吗?

接听不了吧,能接电话只能用耳机试下,打电话来,按耳机接听试下

icloud ID锁定后可以打电话吗

icloudID锁定后不可以打电话。icloud是一个云服务,而appleid是登录在icloud里面的账号。苹果账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账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

官方解锁

对于苹果ID锁很多人了解都不是很清楚,而且很多人认为用爱思助手刷机可以刷掉ID锁,如果你的手机出现ID锁后,那你就必须输入AppleID账号密码才能激活后,无论之后你再怎么刷机都是需要账号密码才能激活的。

这也算是唯一正规的方法,不过条件是比较苛刻的,需要发票与包装盒这类购机凭证东西;但是一般来说,发票、包装盒一般也不会刻意去保留,更别说一些非官方渠道购买的手机连发票都没有,没有发票苹果也不会帮你解了,苹果认定了必须要发票才会帮你解的。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影响正常使用么?

肯定影响啊,苹果手机ID锁被锁定都打不开了呀,解不开锁都不能进入桌面的,只能接听电话;

ID锁定需要等很长时间过后才能用正确密码解锁,再错,然后等待的时间又增加。

苹果手机下载软件id码输入几次会被锁手机被锁手机了还可以接打电话和用微信吗?

应该是5次!但不影响接电话!锁定时间到了,会给你机会再次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