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历史版本豌豆荚(googleplay旧版)

手机里有豌豆荚和google play两个软件,之前把下载默认成豌豆荚

这个是想要将手机先进行下刷机的,为的是更改下系统。

你可以先在手机和电脑上都下载个应用宝,然后就连接上。

首先是打开手机设置--开发者选项--usb调试--与电脑就能连接了。

这样就能让手机进行root了。

就是一两分钟的事,建议你root之后,还是将手机优化下系统。

上面都是会有提示的。

Google Play 应用下载

可以用电脑直接下载,方法是:

首先,通过电脑打开google play的官方页面,并找到要下载的应用,本文以微信为例子;打开微信的安装页面,找到浏览器上面的地址栏,将id=后面的那段代码复制下来,这段代码其实就是代表着微信。

接着,打开这个网站:apps.evozi.com/apk-downloader,并将刚刚复制的那个代码,粘贴到这个网站中的方框中,并点击Generate Download Link。

如果顺利,网页会马上显示Click here to download字样,点击这个按钮,微信便会自动下载到你的电脑中。

红米Note3安装Google Play闪退,怎么解决

安装闪退说明安装失败,版本不对;GooglePlay的安装特别注意版本问题,部分用户安装完毕后,GooglePlay正常,但其他应用无法使用,也是安装问题;

解决办法:

1,卸载GooglePlay应用;

2,小米系统手机由于官方市场没有Google安装器,需从第三方下载可用的Google安装器(注意安装器版本很重要!)

3,一键安装Google相关组件服务包括GooglePlay商店

4,连接vpn成功后正常使用GooglePlay商店

详细操作教程:

1,卸载:应用程序管理内找到程序后点击卸载(注意:需卸载所有google组件)

2,下载安装Google安装器

注意小米手机需要用豌豆荚中的次版本的安装器方可:

①手机浏览器打开豌豆荚官网

②点击进入下面图书版本的安装器

③下载安装apk

3,安装器一键安装google相关组件服务

4,连接vpn成功如下图(注意vpn的使用只需要账号+ip即可手机设置连接成功)

5,登陆打开使用GooglePlay(注意新用户打开后提示要创建google账号,如下图)

如遇过程中卡在某一界面不动,即vpn延迟丢包问题,换使用高速vpn即可。

关于googleplay历史版本豌豆荚和googleplay旧版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