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撤回苹果游戏充值退款申请(怎么撤回苹果游戏充值退款申请信息)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的游戏怎么取消退款申请2、苹果游戏充值如何取消退款申请?3、苹果怎么取消退款申请

苹果手机的游戏怎么取消退款申请

苹果手机的游戏要取消退款的申请,那么你肯定有购买游戏的时候有一个退款这两个字,然后呢,去取消退款申请就可以了。苹果手机的游戏要取消退款的申请,那么你肯定有购买游戏的时候有一个退款这两个字,然后呢,去取消退款申请就可以了。

苹果游戏充值如何取消退款申请?

1、首先需要一台电脑,需要在电脑上安装iTunes。

2、点击账户,登录你的Apple ID。

3、然后在账户一栏找到查看我的账户。

4、进去之后找到购买历史记录,然后显示全部。

5、你就能够看见该ID所有的购买项目,包括免费和付费的,退款肯定选择付费的。

6、比如这款付费项目,可以看到后面有一个问题报告!直接点击就可以进行退款操作了

苹果怎么取消退款申请

苹果取消订单退款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百度搜索,然后输入“Apple报告问题”,然后点击“报告问题”。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报告问题中输入[AppleID]和密码,然后按回车键。如下图所示。

3、然后会有一个[发送到手机的验证码],然后在这里输入。如下图所示。

4、如果是我的电脑,点击“信任”。如下图所示。

5、然后在页面上找到要退款的订单,点击“报告问题”。如下图所示。

6、最后选择“我想申请退款”。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