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有没有和地下城一样的游戏(苹果手机玩地下城)

类似地下城的手游有哪些?

《地下城》属于横版格斗类游戏,类似的有《时空猎人》《疾风之刃》《格斗猎人》《乱斗之王》《阿拉德之怒》。

1、《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是一款由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格斗类手机游戏,该作于2013年3月5日全平台正式公测。

《时空猎人》讲述了时空裂隙的出现,导致大批魔物入侵阿达拉大陆。玩家可扮演狼人、机械师、异能者、冰魄等职业,与这片大陆的人们保卫家园。游戏拥有宠物、等战斗培养元素,还引入竞技场、攻城战等PVP玩法。

2、《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手游由ALL-M公司正版授权韩国Gamevil公司开发的移动平台动作游戏,由腾讯游戏代理发行。

进入游戏后,从角色创建开始就能明显感受到和端游的区别,手游版不再需要到达15级完成相应任务进行转职,而是可以直接选择已经转职过的角色,但部分职业受到了一些限制。

内测阶段开放了斩狂、风舞星、魅罗刹和剑魔四个职业,其中魅罗刹需要一个角色等级达到20级才能解锁,而剑魔的解锁则需要角色等级达到40级。

3、《格斗猎人》

《格斗猎人》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手游着重还原真实打击感,给玩家打造一个全新横版即时动作格斗游戏。

《格斗猎人》的魔幻大陆里,东大陆已全部被魔族占据,西大陆仅有神谕之城还沐浴在和平中。然而,从东大陆向西大陆进攻的必经之路天邪关的封印,即将被群魔破解,整个魔幻大陆上的正义之师面临覆灭的浩劫。

4、《乱斗之王》

《乱斗之王》是乐逗和新游联合发行的超感官极限格斗手游,该作由街霸前制作人西门孟领衔来自KOF、DNF等世界级格斗游戏的研发精英共同打造,游戏中可使用角色多达30种以上,并在画面、打击感、动作设计、系统玩法及剧情代入等方面进行创新设计。

5、《阿拉德之怒》

《阿拉德之怒》是一款横版动作冒险RPG手游,游戏采用虚拟按键模式呈现指尖上的连击盛宴,波动血气等不同的奥义带来多系转职技能,讲述不同时空交错的节点诞生的大陆之上,来个各界的强者们汇聚在一起冒险战斗故事,领悟鬼手之力的剑士,崇尚至强武力的格斗家即将再战巅峰。

和地下城差不多的手游叫什么?

1、《阿拉德英雄传》:

《阿拉德英雄传》是一款高仿版的DNF手游,游戏的画面制作高度还原了原作的2D街机风格。但是游戏中只能体验刷图玩法,没有联机pk的功能。不过游戏的更新速度极快,基本上韩服的职业都会第一时间更新,玩家还可以共享存档,把满级号分享给朋友。

2、《地下城盟约》:

地下城盟约是一款高度还原DNF端游的手游作品,并且角色采用3d模型表现,游戏中有四种基础职业供大家选择:鬼剑士、男神枪手、魔法师和女神枪手。并且游戏中对应角色的职业技能也都得到了还原,并且游戏内的地图和怪物的设计也都还原了端游中的风格。

3、《鬼吹灯外传》:

《鬼吹灯外传》它是一款和dnf类似的手游。这款游戏里面对于游戏场景,角色,游戏怪物的模型设计都是非常棒的。游戏画质非常棒的队友,打击效果设计的非常绚丽。

4、《天天炫斗》:

这款游戏有点类似DNF的手游版,只是人物故事的设定,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阿拉德大陆。玩家选择不同的职业,通过做任务、闯关打副本等方式对自己的角色进行升级。

5、《剑与轮回》:

《剑与轮回》是一款异界魔幻风格手游。职业就是dnf那些,剑士,枪手,法师等,整体就像是dnf的升级版3D版,又融入了些传统网游的自动体系和氪金体系,游戏整体还是很优美的。

苹果系统里有哪些像地下城与勇士的游戏?

这款游戏的玩法是虚拟摇杆+2D横版格斗,玩过DNF的朋友只要玩了第一关就知道两款游戏的感受很像。玩家可以从四个人物中选择一个进行游戏,涵盖了近战远程坦克法师,整个游戏的画风也是纯粹的动漫范儿。游戏的打击感颇为不错,各种连段使用顺畅,还能和好友们联网对战。对于一款手机网游你还能要求什么呢,好好的来那么一发吧少年们。

如果是为了爆装备的那一下快感,可以试试【艾诺迪亚4】

这款游戏是 iOS 上优秀的 RPG 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请看以下几点:

1.庞大的装备系统 这款游戏跟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一样,装备有颜色之分:白色为普通装备,绿色和蓝色为魔法装备,金色为极品装备,紫色为超极品装备!紫色装备打 BOSS 就有机率掉落,金色装备可以自己制作,其余装备在打怪时就能随机掉落。最重要的一点是,装备的属性都是随机的

2.丰富的佣兵系统 这款游戏有六大角色:忍者,黑暗骑士,狂战士,祭司,黑魔导,暗影猎手。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树,除了你自己选的主角之外,你还能带上两个佣兵,佣兵的角色是用徽章随机开出来的,佣兵也有普通和极品之分,试着用不同的职业搭配去组合一个专属于你自己的虐怪三人组吧!

3.刺激的合成系统 这款游戏里面提供一个合成宝箱,可以自己精炼装备,合成药水和宝石等等。宝石附加各种随机属性,因此要尽量把高属性宝石镶嵌在装备上,打怪才会更舒服。三颗初级宝石可以合出一颗中级宝石,以此类推,宝石有初级,中级,高级,顶级,混沌之分。凑够了材料就赶紧去试试自己的 RP 吧!

4.超长的剧情 超流畅的游戏画面以及超强的耐玩性。